Re-Legion 中文版【简体中文】【1.09GB】

Re-Legion 中文版【简体中文】【1.09GB】

所属游戏: Re-Legion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策略,战斗,
最后更新:2020-10-03

游戏介绍

《Re-Legion》是一款具有赛博朋克风格的即时战略游戏,该作精致细腻的场景下,玩家们间将扮演技术官僚社会中的先知,需要编织出优秀的信仰法典来将居民转换为自己的信徒,并且试着将他们升级成战斗单位,消灭反对自己的异教徒们,况且还有优秀的玩法要素来确保诸位的体验,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切勿错过了!

Re-Legion游戏

游戏特色

独特的即时战略机制:靠转化居民的方式获得新单位。
肃杀的氛围搭配生动的未来赛博朋克风格画面
完善的剧情构架于有深度背景设定之上,玩家需要基于道德作出选择。
以破解的方式控制地盘的特殊机制
单人与多人模式都令人百玩不厌。

背景介绍

在一个看似完美实则停滞不前的未来技术官僚社会中,一个教派诞生了。人群中,一名强大的领袖挺身而出,誓要彻底改变世界可悲的现状。他带来的答案是人们精神的食粮,以及灵魂的慰藉。一切想要在世界上探寻更崇高意义者皆可入教。人们在这个团体里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位置,不必再像之前一样靠药物和酒精填补内心的空虚。但随着他们的领袖和先知埃利恩的权势越来越大,他开始脱离实际,并逐渐用他救赎的理想针对那些不需要指引的异教徒。

内容介绍

在《Re-Legion》中,玩家将与埃利恩一起从一名形单影只的先知变为全城权力最大的宗教拥护者。《Re-Legion》对普通即时战略游戏中的经济和资源管理模式做了创新,游戏中,玩家能将非信徒居民转变为他们的单位,即信徒。入教的信徒能为你的教派带来无限的可能:他们能用电子币启用升级;可用祈祷的方式加深信仰并获得可使用特殊能力;他们能破解建筑物与广告牌,以扩张并占领地盘;他们还能将其他居民转变为信徒或与敌方单位以及异教徒战斗。
教义决定玩家教派的总体方向。你的教派可以崇尚和平,也可以鄙视非信徒。几十种可供你选择的教义将决定你的教派用何种方式实现目标。但无论你决定选哪一种,你的信徒们都会齐心协力创建一个强大的教派…

  • Re-Legion截图2
  • Re-Legion截图3
  • Re-Legion截图4
  • Re-Legion截图5
  • Re-Legion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