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队:星球拯救者》英文免安装版

《救援队:星球拯救者》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救援队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ameMixer | Alawar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欢乐时间管理建造
最后更新:2021-06-27
游戏介绍

《救援队:星球拯救者(Rescue Team Planet Savers)》是GameMixer制作,Alawar Entertainment发行的一款卡通风格的休闲策略类游戏,为了防止气候变暖所导致的冰川融化,你和你的救援队需要采取一系列的措施,世界的命运就交给你们了。

游戏内容

召集救援队,阻止可能造成灾难性后果的冰川融化!

当全球气候变暖引发一系列自然灾害时,救援队将突击拯救受害者! 玩家只需简单点击几下,就能与时间赛跑,部署直升机到山顶营救受困游客,派遣救援犬到湍急的水域拯救溺水者,并派遣消防员对燃烧的建筑物和碎片进行冲洗。

当玩家收集和生产所需的资源时,兴奋感就会不断增强,重建医院,让医生能够医治伤员,重建监狱,让警察能够阻止盗贼的行踪!

所有这些惊心动魄的任务都发生在一个充满活力和色彩斑斓的世界中,充满了秘密可寻和奖励可赚。从炎热的沙漠到冰封的边境,每一个精美的动画环境都会让玩家更接近最后的挑战,世界的命运就掌握在他或她的手中!

游戏特点

击败65个令人抓狂的关卡

获得40多个成就

三种不同的游戏模式

可下载的配乐

桌面墙纸

角色简介

单击控件

逐步演练

玩法教程

相关推荐

《锤击(Hammerting)》:由Warpzone Studios制作,Team17 Digital发行的一款策略经营游戏。在连绵的群山之中,有一支古老的矮人种族,他们精通于锻造和珠宝,是武器装备制作方面的大师。游戏中你要经营这一天赋异禀的种族,管理庞大的采矿殖民地,为在地面世界战斗的盟友提供最精良的武器装备,共同对抗邪恶。

《十字军之王3(Crusader Kings III)》:P社著名系列《十字军之王》的最新作,该系列是中世纪背景的大型策略类RPG,在游戏中,你将会成为某个国家国王的直系继承人,在欧洲大陆上开始自己征战一生的传奇。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later Windows 7/8/10+
CPU 2 GHz processor 3 GHZ processor or better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GPU with at least 512MB of VRAM GPU with at least 1024MB of VRAM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6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600 M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10-30《救援队:星球拯救者》英文免安装版    【550.57M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