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7 免安装繁体中文绿色版

铁拳7 免安装繁体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铁拳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
标签:格斗游戏FT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冒险、策略
最后更新:2021-10-28

游戏介绍

  铁拳7是由Bandai Namco开发的一款动作格斗类游戏,是《铁拳》系列的第七代作品。本作主要讲述三岛一八与三岛平八父子之间的仇恨由来,并解释三岛一族恶魔基因的来源。

铁拳7游戏背景

  游戏剧情承接《铁拳6》后,世界卷入以三岛财阀与G公司之间的冲突,由于三岛财阀首脑风间仁下落不明,导致三岛财阀群龙无首,并在与G公司的冲突中节节败退。就在此时,自《铁拳5》之后下落不明的三岛平八出现,并重新宣告对三岛财阀的所有权,同时向全世界宣布召开铁拳锦标赛。

  在这过程中,一名因为战争丧失妻儿的记者,开始着手调查三岛一族的根源。由此牵扯出恶魔基因的由来与三岛平八与三岛一八之间的父子情仇。

铁拳7游戏特色

  体验三岛家的精彩结局,并揭露他们永不停止的战斗背后的真正原因。以Unreal Engine 4打造,铁拳 7将带来令人屏息的精彩剧情、高潮迭起的战斗,并且能与好友劲敌们一起享受创新紧张的刺激战斗。

  爱、复仇、荣耀──每个人都有战斗的理由。能定义并塑造我们为人的,不是强大或弱小,而是我们的信念。没有错误的动机,只有自己的行动。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 · Intel Core i5-4690 3.5 GHz or equivalent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equivalent or higher
  •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 Intel Core Intel Core i3-4160 @ 3.60GHz or equivalent
  • 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GTX 750Ti 2GB, or equivalent
  •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10-19铁拳7 免安装繁体中文绿色版    【49.7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