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实验室计划 英文版【英文】【4.96GB】

天空实验室计划 英文版【英文】【4.96GB】

所属游戏: 天空实验室计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益智,
最后更新:2020-09-24

游戏介绍

《天空实验室计划(Project Skylab)》是一款3D射击类游戏,在游戏中,你因为一场灾难性的事故而被困在了火星,一个名为CAL的机器人控制着整个保卫火星基地的高科技机器人部队,由于你的同事在撤离火星前已经宣布了你的死亡,因此CAL假设你已经死了。根据机器人的程序设置,你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入侵者,而你回到地球的唯一方式就是潜入这座由高科技机器人把守的基地。

天空实验室计划下载

游戏玩法

你手中的手枪只是用来防身,真正能让你顺利潜入基地的方法就是关闭CAL的程序,你需要破解基本高等代数问题来解锁各个设施来关停程序,考验你的不只是枪法,还有你的思考能力。

开发者的话

该《天空实验室计划》是早期Alpha版本,我是一名大学生,同样也是这款游戏唯一一名开发者,游戏目前确实存在着一些BUG,但这些并不影响其核心玩法和基础功能,《天空实验室计划2.0》计划在九月初发布,2.0版本的游戏机制和数学难题会变得更简单一些,游戏内场景也更加丰富,一定要记得来玩噢!

游戏推荐

通往火星之门:游戏的背景设置在世界末日,月球即将撞击地球,你只有一天时间用以搜集材料和建造飞船,你需要根据周围环境的提示来搜集关键材料,按飞船建造步骤搭建属于自己的逃生舱,看着即将砸下来的巨大星球,一种强烈的紧迫感从心中油然而生。

  • 天空实验室计划截图2
  • 天空实验室计划截图3
  • 天空实验室计划截图4
  • 天空实验室计划截图5
  • 天空实验室计划截图6
  • 天空实验室计划截图7
  • 天空实验室计划截图8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