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站工程师 中文版【简体中文】【298MB】

空间站工程师 中文版【简体中文】【298MB】

所属游戏: 空间站工程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太空,建造,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24

游戏介绍

《空间站工程师》(Stationeers)是一款以空间站建造和管理为背景的动作冒险游戏,由RocketWerkz制作发行。游戏受“空间站13”的启发,设计了复杂的大气、电、制造、医疗、农业、重力等系统,玩家要发挥自己的思考和管理能力。游戏可以探索小行星,建设精致的工厂,收集资源。此外,游戏还支持多人模式,可以和朋友一起体验探索的乐趣。

空间站工程师游戏

特别声明

空间站工程师已于2018年8月20日更新至最新的v0.1.1603.7531版本,欢迎各位前来下载

主要更新内容

便携式水培
这是一个用于种植第一个关键粮食作物的早期游戏选项,它现在已经被添加至你的设备中,只要装上一小罐水就能将它启动。然而它能得到合适的生长环境和光源还是要取决于你的决定。
《逃出火星》的Steam创意工坊作品已经被采纳并加入到了游戏当中,不过这只能算是一个早期版本,在部分玩家体验过后会给出意见,到时候我们会对其进行平衡工作。你需要一个熔炉来在创造游戏早期所需要的合金和大量混合燃料,你可以在你的起始位置找到一本指南,它可以根据你所处的阶段提供额外的提示,并且能帮助你保存游戏进度以便随时返回。

克拉克斯顿/扬声器
当你的电池电量过低时,闪烁的灯光不足以吸引你的注意力。你可以从电子打印机中获得一个扬声器,运用你的逻辑思维和螺丝刀在6个警报声和3个声轨中选择一个来警告基地的住民。

高强度套服/喷气背包
为了迎合上月增加的两款新衣服,我们在游戏中新添加了两款新的喷气式背包,一个是为新版本现有的喷气背包扩充容量,在这其中更大的变化是,你现在可以不选择背着喷气背包就能获得足够多的物品容量,尤其当你在基地进行活动时。

游戏背景

单机或联网与朋友们一起建立与管理一个宇宙空间站,这里需要完整的气体、科技、能源、工程、医疗、农业系统,一边在太空中探索,一边建造与管理你的生产线吧!

主要特色

详细的建筑系统,精心设计的建筑、大气和电气计划。
大气系统包括:温度、压力、燃烧、混合气体、水和火。
世界上动态项目的全部物理学,包括大气效应,如壁面疲劳和爆炸减压。
探索和发展的各种危险环境,包括异国情调的行星和小行星带。
世界和小行星上完全可变形的体素地形,增强了采矿和勘探。
建立可飞行母舰,协助你的勘探和资源收集工作。
农场牲畜和种植植物,不仅是为了食物,而且作为一个不可分割部分。
利用机器、输送机和计算机在太空中建造复杂的工厂。
使用医疗系统来治疗其他用户所面临的疾病。
从头开始设计多线程,以确保出色的多人游戏性能和可扩展性。

游戏攻略

首先,你的太空服配备了一个罐子,几乎可以充满甜美的新鲜O2,让你呼吸。它会持续一段时间,因为你建立你的基地和气氛设置,使更多。
但是,也许你已经花费了你的时间,或者迷失了方向,或者还有谁知道还有什么,并且在你已经准备好了充满压力的阴历假期之前,你的氧气已经不足了。
别担心!请记住,你开始使用的大型便携式氧气罐?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在没有腾出空间的情况下将氧气排出,或者将罐架和一堆管道吊起来。
顶部前方(压力指示器前方)有一个漂亮的滤毒罐槽,您可以将滤毒罐放入。滤毒罐和滤毒罐将平衡压力,然后您可以将滤毒罐放入衣服中。如果你使用了西服的氧气罐,或者穿上你的西服。由于罐的体积比便携式罐小得多,如果需要,可以多次进行。

冶炼技巧

在装载燃料之前,预先用矿石装载炉子以排出气体。然后,您可以加载燃气到特定的千帕或冰块,然后按激活以点燃和融化矿石。
首先熔铁/硅矿; 它的熔点非常高,为900.
在没有大气分析仪片剂的情况下,将鼠标放在压力表上以查看炉内的特定压力和温度。
将杠杆打开并继续装载矿堆以连续熔炼; 只要温度/压力正确,熔化的棒就会从另一侧弹出。
基本的thumbrule是2挥发物:1个Oxite。然而,Oxite含有一些额外的氮气,可以使用Atmospherics过滤装置进行过滤,当捕获2种挥发物时,会产生完美的34%/ 66%的混合物:1 Oxite。(每50叠层50个氧化物叠层50个挥发物的2个叠层)。Oxite内的氮气体积除了含氧量以外。每单位Oxites实际上含有比挥发物略高的总气体体积。

游戏评测

《空间站工程师》是一款十分“科学”的太空生存游戏,开局一人四箱一罐两机器,装备全靠造,游戏出色之处在于整套机制都是根据真实科学设计,举个例子:游戏中没有对“燃料”作出具体定义,你可以用任何可燃气体+氧气制成的混合气体作为燃料使用,且混合比例会影响燃烧放出的热量。


提取码:1pdv


  • 空间站工程师截图2
  • 空间站工程师截图3
  • 空间站工程师截图4
  • 空间站工程师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