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立方2:失落的轨道 中文版【简体中文】【4.18GB】

Q立方2:失落的轨道 中文版【简体中文】【4.18GB】

所属游戏: Q立方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第一人称,解密,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24

游戏介绍

《Q立方2:失落的轨道》是一款第一人称冒险解谜游戏。玩家需要控制周围的立方体来解开重重谜团。在失落的轨道版本中,将会新增10个拼图室,隐藏区域的收藏品和挑战,这次的挑战要比以前困难的多,希望大家能够勤于思考,享受进行思考来解谜的过程,最终解决难题,在失落的轨道上进行纯粹的益智游戏吧!

游戏说明

失落的轨道扩展您对Q.U.B.E2的体验。新的DLC拼图包,让玩家可以访问10个全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拼图游戏室,并有一个额外的主拼图完成。 DLC拥有32个收藏品,可以在隐藏区域发现,从而改变游戏流程,并为玩家带来新的挑战。

登上太空站进行纯粹的益智游戏并解决各种难题,这比主游戏要困难得多。开放的游戏结构允许玩家以他们想要的顺序探索拼图房间,并且收藏品在每个房间中提供额外的挑战,让硬核拼图粉丝陷入困境。 Q.U.B.E的粉丝不会错过这个梦幻般的DLC!

游戏特色

经典益智包与空间主题
10个具有多个目标的挑战性拼图房
1个主人房拼图
打开游戏结构
32个隐藏区域,可收藏收藏品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Quad-core Intel or AMD processor, 2.5 GHz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470 or AMD Radeon 6870 HD series card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later
处理器: Quad-core Intel or AMD processor, 2.5 GHz or faster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780 or AMD R9 290X series card or higher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系列前作

《Q立方》:一个由虚幻3引擎开发的单机独立游戏,玩家要完成很多极具挑战性的难题。玩家有一副神奇手套,可以控制立方体,不同色彩的立方体有不同的功能,有的可以拖拽,当作台阶,有的可以当作弹簧。

  • Q立方2:失落的轨道截图2
  • Q立方2:失落的轨道截图3
  • Q立方2:失落的轨道截图4
  • Q立方2:失落的轨道截图5
  • Q立方2:失落的轨道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