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e Strangers 中文版【繁体中文】【1.43GB】

Blade Strangers 中文版【繁体中文】【1.43GB】

所属游戏: Blade Stranger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卡通,格斗,
最后更新:2020-09-24

游戏介绍

《Blade Stranger》是一款2D格斗游戏,将包含《海腹川背》、《公主密码》以及《洞窟物语》等多款动作游戏的角色参战,是跨越作品的大乱斗。本作保持了硬派格斗游戏要素,同时又能让新手也能轻松操作,以4个按钮就能轻松组合出连段、必杀技等招式,让不同领域的玩家都能享受复杂又充满变化的战斗,感受格斗游戏的乐趣!

游戏说明

游戏的故事模式类似传统街机模式,包含了过场、角色冲突等要素。在任务模式中,玩家将会接到一些特定人物。未来,官方还会公布更多游戏角色。

手持盾剑的女战士海伦是《Blade Stranger》中仅有的两位全新原创角色之一,另一位是瑟琳娜。目前《刃之异邦人》公布了14名可玩角色,另外12名角色分别是:《铲子骑士》中的铲子骑士,《以撒的结合》中的以撒,《洞窟物语》的波罗斯和库特,《苍穹雷霆Gunvolt》中的女主角Gunvolt,《公主法典EX》中的索兰吉、阿莉、怒罗拳和莱昂盖特,《海腹川背·旬》中的海腹川背、挪克和艾米克。

相关游戏

苍翼默示录:交叉组队战》由ARC SYSTEM WORKS打造,游戏采用熟悉的2D格斗模式,并加入全新的双人搭档模式;角色方面,除了拉格纳、如月琴恩等角色,还加入其他作品中的角色,比如《夜下降生》的海德、《女神异闻录4》的鸣上悠等。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10
处理器: Intel Core Duo 2.0 Ghz or faster
内存: 4 GB RAM
图形: OpenGL 3.1 compliant video card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Blade Strangers截图2
  • Blade Strangers截图3
  • Blade Strangers截图4
  • Blade Strangers截图5
  • Blade Strangers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