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月神夜 完整版【简体中文】【222MB】

东方月神夜 完整版【简体中文】【222MB】

所属游戏: 东方月神夜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独立,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东方月神夜(Touhou Luna Nights)》是一款所属东方同人系列的动作冒险游戏,主角咲夜被大小姐丢入了一个虚拟的空间之中进行试炼,你需要灵活的运用主角拥有的特殊能力来对抗幻想乡不断涌现的怪物。虽以类银河恶魔城玩法为特色,但游戏却不局限于道具收集和重复要素,玩家可顺畅的推动游戏发展,游戏体验相比同类型其他游戏要更为出色。

东方月神夜游戏

游戏特色

魔性的游戏音乐契合像素画风

畅快的战斗场景和优秀的角色技能

令人惊艳的特殊地形和关卡设计

游戏攻略

按默认键位,咲夜的时停能力a键发动,再按一次时停就会提前结束。
时停槽显示tp的剩余量,tp耗尽,则时停会强制结束。
在非时停状态tp会以一定速度回复,时停后tp匀速减少,此时跳跃,攻击或使用技能都只会消耗tp。
时停时角色头上的数字是此时自身在时停时所能射出的小刀数,耗尽后就无法攻击。而敌人头上的数字是可以进行红色擦弹的次数。红色擦弹会夺取敌人的tp(-1s?)续给自己,从而延长时停的时间。

玩家点评

界面设计
游戏的ui设计彰显极简风格的同时又不失逼格,像是主菜单的选项,俨然有种翻动记分牌的感觉,包括开发商的标题字样也都采用了黑白两色交替搭配,从视觉感官上将图像锐化,鲜明度up。而且游戏主界面中的钟表、齿轮、锁链等元素,也让时间可视化这种事物变得更具代入感。

游玩体验
游戏中除了时间停止这一操作设定外,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擦弹系统,从这点上看,游戏从本质上就否定了无脑“射射射”的这种乱怼玩法,游戏给予玩家攻击的爽快度的同时,也要求玩家需要合理掌控时机来吸收MP,也就是“战术回蓝”,在此基础上,时间操纵这一玩法搭配各种有趣的地图关卡也让解密这一要素更加具有魅力。

游戏推荐

死亡细胞:玩家将会探索一个庞大的,不断变化的城堡,并且与各式各样的敌人进行战斗,玩家要充分地保证自己的生存。

  • 东方月神夜截图2
  • 东方月神夜截图3
  • 东方月神夜截图4
  • 东方月神夜截图5
  • 东方月神夜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