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厨房2 中文版【简体中文】【1.67GB】

地狱厨房2 中文版【简体中文】【1.67GB】

所属游戏: 地狱厨房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休闲,动作,
最后更新:2020-09-24

游戏介绍

《地狱厨房2(Overcooked 2)》是一款多人在线模拟烹饪游戏,这是该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游戏添加新的背景、菜谱和剧情,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洋葱王国的厨师,在王国受到僵尸食物的威胁时站出来拯救世界。游戏支持四人合作或本地游戏,你准备好在这样一款画风清奇可爱的游戏中做一份佳肴了吗?

地狱厨房2下载

游戏特色

玩家可以在全新加入的主题餐厅中进行菜品制作,例如寿司屋、魔法学校和外星球
在旅行中新加入了不少菜谱,汉堡、蛋糕等食品赫然在列
你可以通过传送器在不同的厨房中交换食材

游戏技巧

1.这个游戏(包括前作)对于时间的统筹规划有着比较重要的应用,学好统筹规划&多玩两次就会对这关有一定了解。
2.盘子(包括脏盘子)、炊具(各种)都不能扔,但是拿着盘子可以对各种原材料、盘子中的材料、炊具里煮好的材料(包括对方手上端着的炊具中的煮好的材料)使用,这个技巧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3.在对方手上没有道具的时候,原材料可以直接扔到对方身上,算好距离的话也可以直接扔到案板上。
4.原材料可以直接扔到炊具中,所以推荐用手柄玩这个游戏,学好投掷可以帮你省去大量跑路时间,注意:不要把材料扔到拿不到的地方(常见的比如拐角的桌子上),另外还要注意投掷只能水平,垂直方向上升很低(但也不是没有)。
5.土豆切好后可以对番茄、奶酪等原材料使用;烙饼可以和煮好的饭、炒好的肉等组合(但是海苔不行);做汉堡的面包也可以和几乎各种玩意组合,以上的组合都可以不用盘子。
6.单一原材料可以投掷,但是组合之后的原材料不可以投掷。
7.如果可能,炊具的四个方向都可以使用,不要因为站在烤箱后面就以为用不了烤箱,包括刷盘子
8.米、意面都需要煮,所以前期煮锅不要停,有空就扔进去,煮好了的提前拿着盘子、烙饼端走,以此循环。
9.汉堡的话肉是最耽误时间的,要切了之后炒,所以汉堡的肉基本要一个人全权负责。
10.不一定按订单顺序做,有时(中期开始)也可以放弃一两个比较难做的。当然,按顺序做有分数加成,所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制作。
11.使用混合器的时候可以先扔点鸡蛋、面粉啥的进去,需要切的东西(比如蜂蜜)可以稍后再放入。
12.刷好的盘子可以直接用,比如切好的虾直接放到刚刷好的盘子里就可以交货了。
13.多利用冲刺,反正没有MP也没有CD,但是要小心不要把人挤下去。
14.对于那种随机喷火的关,如果四个人玩,可以一个专门负责灭火。

玩家评测

我们的厨房真的很不卫生吼,菜都扔地上了还能捡起来继续煎,而且在天上,在矿洞里做饭也不知道给谁吃,有的客人也是,意面里多给你加块肉都不吃。而且吃汉堡还非要放在盘子里吃,拿手拿着吃不行吗?

跟室友本地分屏推了会儿主线,新地图还是依旧折磨人,不过还挺喜欢这个新加的寿司的(玩饿了)。联机真的不行,四个人没法沟通瞎做一气,还卡顿、延迟、按键失灵,气煞了。

和室友玩的时候配合十分默契 肥肠愉快,促进了我们的友♀谊,好评!

游戏推荐

煮糊了:不管是在豪华的大餐厅、汽车、轮船还是冰川上,都阻挡不了厨师为了衣食父母来制作美食。游戏的画风十分的可爱,节奏也是十分的欢快,且支持最多四人同时游戏,叫上好友一起登上甜蜜的巨轮吧!

  • 地狱厨房2截图2
  • 地狱厨房2截图3
  • 地狱厨房2截图4
  • 地狱厨房2截图5
  • 地狱厨房2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