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墓人 中文版【简体中文】【190MB】

守墓人 中文版【简体中文】【190MB】

所属游戏: 守墓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冒险,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24

游戏介绍

画素风格的游戏往往游戏界面很简单,但是却能够带来精美的场景以及多样的玩法,而这款具备同等风格的游戏《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相信不会让在座的各位失望,玩家们将游戏内将会扮演一名管理坟墓的守墓人,需要想尽一切办法来整个陵园变得更加气派,争取将死者的使用价值提升到最大,过程中还需要注重资源的收集,总之趣味性的玩法肯定会让玩家们爱不释手!

守墓人游戏

主要特色

画素风格的游戏画面,精美绝伦的场景设计

收集有价值的资源和工艺新项目。把你的墓地扩展成一个繁荣的行业

探索神秘的地下城,未知的地方去旅行,寻找有用的新材料

玩家们过程中将面对道德困境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和玩法

背景介绍

这是一个发生在中世纪的故事,你立志成为一名走向人生巅峰的看墓人,为了墓地事业的一天天壮大而努力。

非常有意思的是,在 Graveyard Keeper 里,你利用墓园所挣的钱并不干净,你可以在墓地里办狂欢节,或者把死人的血出售给吸血鬼,还可以偷偷毒死村民以增加墓地的规模。

这是一款“彻头彻尾的资本主义模式”游戏,而你要做的就是打造蓬勃向上的墓地产业。

内容介绍

《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自称是最〝政治不正确〞的中世纪墓园管理模拟游戏,收集宝贵的资源扩展新的项目,以资本主义的方式经营墓园。

主角的伦理观念超级有问题,想办派对的时候~坟墓里都是肉了还有必要花钱买热狗吗?躺在坟墓里的死人也不需要血液了,收集起来拿去卖是不是更有利用价值呢?据说还有焚烧女巫的节日活动呢...

探索地下城或其他未知地区收集素材,或许可以获得能够毒杀掉一村村民的有效成分,嗯嗯嗯...增加客源嘛...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1.5 GHz and up
内存: 4 GB RAM
图形: 256 Mb video memory, shader model 3.0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守墓人截图2
  • 守墓人截图3
  • 守墓人截图4
  • 守墓人截图5
  • 守墓人截图6
  • 守墓人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