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孔明传6.1割草无双版 中文版【简体中文】【281MB】

新三国孔明传6.1割草无双版 中文版【简体中文】【281MB】

所属游戏: 吞食孔明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战棋,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新三国孔明传6.1割草无双版》是玩家自制的6.1版本MOD,本作由5.9新孔明传直接翻新,和旧版本关卡保持一致,去除了95上限,并加入了各等级1-45各等级全新武器装备。本作战斗画面依旧保持精致,战斗动作精细,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那种身临其境,运筹帷幄的畅爽快感!

新三国孔明传6.1割草无双版下载

游戏攻略

第九关  汉水之战

单挑:刘备对话王平(王平归顺)张飞VS许褚(击退许褚)曹彰与赵云、张飞、马超、刘封均无单挑,赵云与徐晃、于禁、张郃、李典均无单挑,黄忠与张郃无单挑,刘封与曹彰无,估计就只有一单挑——张飞VS许褚

宝物;左下村庄一豆,左中宝物库一神秘水,中间鹿砦无宝,左上鹿砦无宝,右上鹿砦无宝(三个鹿砦全去过)

出场人物:马超、赵云、诸葛亮、李恢、孙乾等,若有5个统率果(强烈建议让李严出战,非常需要加防状态的S防御的步兵当肉盾),若无5个高翔必派,好歹也是战车

第一回合,刘备向南面桥走,走到最后触发剧情,前面就派马超赵云诸葛亮3人出去吸引火力,高翔去左边村庄取豆(取完就回)。千万别暴露在张郃攻击下(如下图第二回合站位即可)

第二、三回合,刘备上来,马超,赵云、诸葛亮不动,其他人在孙乾的四周就近杀几个人,补血要多加点,显示加68点,其实可以加到78或77点,实在不行吃个豆或米,千万别中许褚的降防。张郃双击最好由赵云抵挡了,实在太痛!赵云双击斩徐晃于马下,有板斧的,早杀比较安心(我不小心放过他了,后患无穷啊)

第四、五回合,马超可以稍微右移,赵云诸葛亮不动,刘备趁血还多的时侯,抓住机会另王平投诚,张飞维持满血左右跟许褚单挑(张郃双击张飞直接挂)   第五回合右上方出现曹彰等四将领的援军,完全雪上加霜啊!  
另外最好一直维持曹操谎报状态。等灭的差不多了再放他下了受死。

第六七回合,孙乾方阵慢慢下移,移至桥中,留赵云 马超 诸葛亮在外御敌。该加血加血,该吃豆吃豆。利用好的赵云高格挡,让他血少,吸引攻击,并达到最大反击伤害效果。

第九回合开始出现转机,张郃被马超反弹至100多血,直接赵云过去杀之,永除后患,张郃一退,其他人的攻击也就只有挠痒的份。

十一回合左右,让曹操醒来,下来受死。快到的时候清掉残敌。
高移动的去取宝,左中的神秘水跟右下村庄的豆

曹操也是一大练果福将啊,赵云攻击不中曹操,曹操反击命中,练铠甲。其他人也一样,控制好血量就行,我是从12回合,练到了20回合。可惜跟曹操只有这一次完完整整的交锋,赤壁不算。

游戏推荐

新三国孔明传6.1:玩家根据经典《三国志曹操传》改编制作的一款战棋类游戏,这次带来的是最新的6.1完整版,包括50个关卡。本作以诸葛亮为主角,加入更多历史故事和战役,玩家可以体验诸葛亮的传奇一生。


提取码:zlw5


  • 新三国孔明传6.1割草无双版截图2
  • 新三国孔明传6.1割草无双版截图3
  • 新三国孔明传6.1割草无双版截图4
  • 新三国孔明传6.1割草无双版截图5
  • 新三国孔明传6.1割草无双版截图6
  • 新三国孔明传6.1割草无双版截图7
  • 新三国孔明传6.1割草无双版截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