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共和国崛起 英文版【英文】【13.60GB】

罗马2:全面战争-共和国崛起 英文版【英文】【13.60GB】

所属游戏: 罗马2:全面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战争,策略,历史,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共和国崛起(Rise of the Republic Campaign)”是即时战略游戏《罗马2:全面战争》在“沙漠王国”之后推出的一个全新DLC。新资料片的时间设在公元前399年,地点是罗马共和国时代下的欧洲大陆。这是共和国兴起的时刻,玩家可以选择9大派系,体验群雄逐鹿意大利的故事,带来更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罗马2全面战争共和国起源dlc

游戏设定

本作将会聚焦于公元前399年,罗马在包括暴君狄奥尼修斯统治下的锡拉丘茨、酋长布伦纽斯率领的高卢族森尼族、意大利南部的塔拉斯等8位群雄之下,包括罗马之内,本作共包括9大派系。对比“帝国的分裂”5个文化势力10个派系兵种来看,这一次的“共和国崛起”品质应该足以媲美。

游戏内容

家族树、新AI、新画质一同登入!
除了DLC原创的游戏世界观外,“共和国崛起”中将会加入与《阿提拉:全面战争》类似的家族图谱系统,玩家可以与自己派系的将领官员进行互动,在地图中与我方或敌方角色结盟联姻,阿提拉特色复仇与继承技能的设定或也将登入,游戏策略性将会步入新的台阶。

此外“共和国崛起”的游戏制作师还表示,DLC游戏的画质会进一步得到改善,将会呈现给玩家新的水面反射技术,更真实的夜晚场景战斗效果以及更清晰的战斗视野,因此要想完美进行这款DLC的玩家可以考虑换个显卡加个内存了。

游戏制作师表示,在《罗马2:全面战争》中被玩家一直诟病电脑的AI太变态的问题也会在“共和国崛起”得到改良,政治博弈、战场厮杀将会更符合常理。

游戏机制

游戏中的政治制度也将各有不同,比如罗马人是共和国而高卢人则依靠德鲁伊大会进行占卜来决定部落大事,而希腊人则是城邦制度可以依靠暴君和哲学家统治城邦,不同的政府将拥有不同的政治事件以及对国际管理的政策。

另外一些小的游戏机制改动如DLC中军队在攻陷城镇后可以进行洗劫获取财富,游戏进行的同时将会随机出现各种政治事件不同的派系拥有特定的事件链来对历史上的事件进行还原。

相关作品

《罗马2:全面战争-沙漠王国》:游戏引进四个可操控的阵营,四个沙漠文明主题的势力拥有可利用移动沙漠地形的勇猛战士,同时虽然文化相似,他们也具备不同的军事强项,每个阵营都有各自新的建筑链以及科技树。

  • 罗马2:全面战争-共和国崛起截图2
  • 罗马2:全面战争-共和国崛起截图3
  • 罗马2:全面战争-共和国崛起截图4
  • 罗马2:全面战争-共和国崛起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