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19 中文版【简体中文】【3.12GB】

足球经理2019 中文版【简体中文】【3.12GB】

所属游戏: 足球经理2019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 足球,策略,竞技,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足球类型的游戏也分很多种,有人喜欢操作性强的实时对战,而有人倾向于策略经营。《足球经理2019》(Football Manager 2019)是由Sports Interactive开发的一款策略足球游戏,是《足球经理》系列最新作。本作针对玩家对前作反馈的问题进行改善,提供优质的中文翻译,对画质和玩法进一步提升,减少BUG,确保玩家拥有愉快的游戏体验。

游戏内容

1.VAR和门线技术
VAR(视频助理裁判)是足球界最新兴起的技术之一,而FM19也毫不例外的添加了这个功能。一个联赛或者一项赛事是否使用VAR也将与现实情况完全一致,裁判将能够通过耳麦联系第四官员或者与边裁沟通来对自己的判罚进行考量。

2.训练系统
SI的开发人员表示他们花了不少时间追踪现代俱乐部的训练过程,这让他们了解了现实中足球训练是如何展开的。由此,开发人员在FM19中加入了全新的训练系统。

3.战术
在FM18中,玩家可以设置球队的高位逼抢程度,是否从后场倒脚向前进攻以及抢断的强硬程度。
但是FM19中则包含了各种技战术风格。这意味着你可以偷师于克洛普的高位压迫性反击或者是“大山姆”阿勒代斯的传统英式足球风格。当然了,你的球员得属性合适,这样才能发挥出这些战术的效果。理论上,如果你的球员与战术相得益彰,就能打出现实比赛中应有的水平了。

4.训话系统
FM18里的训话仍旧比较笼统,玩家只能说一件事然后得到些许反馈,有些球员会十分兴奋,有些根本没在听,有些可能会变得更加消极或者不悦。
今年游戏中的队内等级制度将会发挥作用。举个例子,如果你对球队的训话十分不恰当可能会激怒球队队长,这意味着你将面对手下人的逼宫。

5.德国加入
在之前的游戏中,德国足球体系因为种种原因都没能加入。FM19将结束这个局面,36家德国俱乐部将正式加入游戏之中。这意味着游戏中的德国俱乐部都将使用真正的队标,球员将拥有自己的照片,奖杯也更加真实。游戏中的德国国家队也会由真实的德国球员组成,在前作之中,德国国家队都是系统随机生成的AI球员。

主要特色

全新的图形引擎;
更加强调团队精神;
改进的仿真球探系统;
更多的球队和球员;
丰富的战术选择;
最真实的转会市场。

玩家评论

体感比之前流畅,新版翻译让人满意多了。系统美观很多,战术改造得有点多,可以好好琢磨一下了。另外这次的引导我觉得很详尽。不过球衣似乎有点不对?有可能我还没打主场比赛的关系,总觉得不是平常见到的主场球衣。总体而言还是挺满意的。

游戏简评

足球经理对于新玩家来说,上手不易,并且需要耐心适应整体游戏游玩方式。对于习惯并喜欢的玩家,对FM2019来说,依旧会是一位不可少的经理。新的特性与升级将使你与你的球队前所未有地融为一体,将这款全球最受欢迎的经营模拟游戏继续与现实世界靠拢。

系列作品

足球经理系列游戏整理
足球经理2018 足球经理2017 足球经理2016 足球经理2015
足球经理2014 足球经理2013 足球经理2012 足球经理2011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09 足球经理2008 足球经理2007
  • 足球经理2019截图2
  • 足球经理2019截图3
  • 足球经理2019截图4
  • 足球经理2019截图5
  • 足球经理2019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