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试闻广纪 中文版【简体中文】【211MB】

东方试闻广纪 中文版【简体中文】【211MB】

所属游戏: 东方试闻广纪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东方试闻广纪》是一款冒险类的解谜游戏,该作具有简约式的游戏画面,玩家们将会在游戏中将会面多个真真假假的东方Project设定描述,大家要能准确地判断出真实的设定,并且了解到详细的解释,丰富性的游戏内容绝对不会让玩家们失望!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背景介绍

"“东方永夜抄有PH难度的关卡”?什么鬼,我还十六夜难度呢。"
““二岩猯藏害怕人类”?连妖怪不怕还怕人类,你逗我呢?"
““帕秋莉用八卦阵作为魔法阵”?大哥,帕秋莉可是欧洲人啊。"

在本游戏中,你将面对着数百个虚虚实实的东方Project一设描述,有些是看似合理但并非真相的流言蜚语,有些是貌似荒谬却千真万确的真实设定。准确地判断这些描述的虚实吧,就算判断出现差错,你也会得到详细的设定解释,并附上其出处。来一场小小的旅程,测试一下你对东方一设的了解程度吧!

游戏特色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
简约式的游戏画面
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惊险刺激的游戏氛围
详细的设定解释

作品推荐

《东方遗失拾录》:一款东方题材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本游戏的自机角色将近20个,在状态栏按下空格会显示出人物的介绍等。在迷宫中会出现机关等障碍,还有类似仙剑三问路篇的迷宫类型。

游戏评测

在这个同人图,同人曲,二设满天飞的年代,还能看到有大佬去考究原著,然后做一个科普性质的免费游戏,每道题答错都会有解释,满满的干货,没理由不点赞。

  • 东方试闻广纪截图2
  • 东方试闻广纪截图3
  • 东方试闻广纪截图4
  • 东方试闻广纪截图5
  • 东方试闻广纪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