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星球 PC版【简体中文】【379MB】

小王子的星球 PC版【简体中文】【379MB】

所属游戏: 小王子的星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经营,3D,卡通,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小王子的星球》是根据法国童话故事《小王子》改编的一款模拟经营游戏。游戏采用3D立体风格,可爱的人物形象,趣味的经营玩法,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不妨下载玩玩。

游戏中,玩家将要控制快乐的小王子,共同经营自己的小小星球 Deiland ,亲历播种、钓鱼、制造工具等工作,甚至要创造药水等商品与外星通商,感受小王子孤独却宁静的美好时光。游戏整体美术风格没有像绘本那样色块柔和、笔触幼稚,而是采用了3D立体风格,线条偏硬朗,高饱和度的色彩整整齐齐地被应用在最恰当的位置,逼真却不失浪漫感。

特色内容

照顾黛蓝星
您的星球就是您的家园,把它变成一个独一无二的特别之地。提高您的技能,制作工具、烹饪美食、制造药水,创造更多您可以管理和交易的物品。

享受剧情
12 个可用角色和 100 多个任务。您的小小星球将吸引附近许多希望交易材料和稀有原料的商人。

放松游玩
流畅可爱的画面和轻松的音轨,让您忙碌的日常生活变得轻松。体验大自然的多样性,包括风暴、飓风、北极光、流星雨和陨星。

游戏说明

本作不像一般经营游戏那样可以随心所欲而不讲章法,每一次栽种植物或砍伐树木,都会给小星球带来不可更改的痕迹。如果你想要珍惜自己的领域,那从一开始就该好好规划自己的行为。就像童话里一样,一旦决定驯服,就不能半途而废或者轻易更改。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G1820 / AMD Athlon II X3 455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 430/ AMD Radeon R5 24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游戏测评

小王子的星球的故事相必很多人了解了,除了小说,还有电影等相关产业,他无疑是写给大人最好的一本小说,当然游戏想要表达的内容并没有这么深刻,好好经营自己的星球就是不错的。

  • 小王子的星球截图2
  • 小王子的星球截图3
  • 小王子的星球截图4
  • 小王子的星球截图5
  • 小王子的星球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