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猎杀 中文版【简体中文】【23.5GB】

恶魔猎杀 中文版【简体中文】【23.5GB】

所属游戏: 恶魔猎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恶魔猎杀(Devil's Hunt)》是一款冒险风格的动作类游戏,该作具有十分真实细腻的场景画面,玩家们将会以第三人称视角进入可怕的地狱世界,而为了能够顺利地逃离这里,大家需要利用出色的能力来击败众多的恶魔和天使,同时还有出色的能力来提供诸位使用,甚至最终玩家们还要选择站立的阵营,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恶魔猎杀游戏

主要特色

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真实的场景设计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
多样性的游戏元素
精彩纷呈的游戏过程
第三人称视角来开启自己的冒险

故事背景

在《恶魔猎杀》中,玩家将会进入地狱世界,玩家需要与众多恶魔与天使战斗,然后设法逃离这个地狱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扮演德斯蒙德,他是手臂具有恶魔力量,他将可以决定我们这个世界的命运。

《恶魔猎杀》是基于波兰的幻想小说《Equilibrium》改编的,《恶魔猎杀》让光明与黑暗之间的永恒战争再次焕发了活力,恶魔与天使的终极大战一触即发,而我们人类的世界就是他们的战场。

在《恶魔猎杀》中,玩家扮演的德斯蒙德可以用他的拳头和魔爪来进行战斗,他既可以使用恶魔的技能,也可以使用人类的技能,但是最终他需要决定自己站在哪一边,是人类这一边,还是恶魔这一边。

配置需求

《恶魔狩猎》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1 / 10
处理器 Intel i5 quad core
内存 8 GB RAM
显卡 2GB graphics card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 恶魔猎杀截图2
  • 恶魔猎杀截图3
  • 恶魔猎杀截图4
  • 恶魔猎杀截图5
  • 恶魔猎杀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