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梦工厂 中文版【简体中文】【89MB】

吕布梦工厂 中文版【简体中文】【89MB】

所属游戏: 吕布梦工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养成,三国,模拟,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当三国第一猛将吕布变身美少女形象,再加上类似《美少女梦工厂》的玩法,相信能带来不一样的三国养成体验。《吕布梦工厂》(Lu Bu Maker)是韩国团队开发的一款养成模拟游戏,除了吕布外,还有曹操、刘备、孙权等角色,可以当成女儿一样养育,安排学习、战斗、休息等。游戏剧情也很丰富,共有24个结局。

吕布梦工厂游戏

游戏背景

玩家将在全面娘化的三国世界中扮演董卓,通过类似《美少女梦工厂》玩法对吕布进行长达4年的调教,最终改变自己惨死在吕布手上的命运。

玩法介绍

在这个世界中转生的董卓见到已经变成女孩子的吕布后,将其收养为女儿,面对暴力少女的吕布,玩家要养成她四年的时间,以10天为一单位,包括战斗学习和休息,还有换装元素。

游戏攻略

1. 打工的地方,去得多的话,会有3次相关的特殊剧情;(比如伐木场小哥是隐居的掌门啥的x)
2. 农田去得多会遇见黑牛,选给钱,之后能赚一万,不给的话会加罪孽;
3. 夏天去旅游的话会触发天女的相关剧情;
4. 魅力高会遇见刘备,兵法高是孙坚,学识高是曹操……貂蝉是做家事,董卓当然是旅游了。

相关推荐

《美少女梦工厂3 重制版》:根据经典养成游戏重制,玩家必须要照顾好这位小女孩,把她当做你自己的女儿抚养。有一个名叫“Uzu”的精灵将会作为建议者,加入选择玩家职业的全新要素。

游戏简评

这游戏系统简单,剧情单薄,玩法单一,整个就一粗制滥造的玩意,玩这游戏本身就是一件极其浪费时间的事情,但画风真棒。

  • 吕布梦工厂截图2
  • 吕布梦工厂截图3
  • 吕布梦工厂截图4
  • 吕布梦工厂截图5
  • 吕布梦工厂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