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日语生存!日本汉字战争 英文版【英文】【519MB】

学日语生存!日本汉字战争 英文版【英文】【519MB】

所属游戏: 学日语生存!片假名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休闲,益智,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学日语生存!日本汉字战争(Learn Japanese To Survive! Kanji Combat)》是一款教育类游戏,游戏最初目的就是设计成日语的理想入门课程,在《平假名战争》和《片假名战争》后,这款《日本汉字战争》已经是《学日语生存》的第三部系列作品了。这款新游戏的主要目标就是教会你一个独立的日语版块:汉字书写系统。所有你需要入门学习日语的知识全部都包含在这款游戏中。

学日语生存日本汉字战争下载

游戏内容

日语是一门很难入门的语言,它包含一个特殊的符号表,刚刚接触这些的人可能会感觉很困惑,这些符号到底是怎么写的?它们应该怎么发音?如果你在问自己这些问题,不要担心,这些情况再正常不过了。这款游戏就是你学习日语的入场券!学习超过200个日本汉字字符,有了这些新知识你便可以开始正式上手日语了。
在每个游戏章节的开始,你将学习到一组新的日本汉字字符。之后你就可以自由的冒险和探索,在路上你会遇到一些危险的敌人,要想击败他们就必须正确翻译这些汉字,如果回答错误,那么你的攻击会被反弹到自己身上,这是一种学习&应用的游戏场景。
和《学日语生存!》系列游戏一样,你在本作中也有机会学习到一些日语词汇!你需要将看到的日本汉字重新排序,学习实用的单词和短语翻译方法。

游戏特点

学习到200多个日本汉字字符,详细描述如何读写每个字符
提供实用的记忆方法来帮你识别每个日本汉字
将有日本人亲自用音频讲解每个汉字字符的发音方式
随着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你将前往日本,保护国家免受怪物侵害
令人兴奋的游戏玩法和RPG元素
结识新的朋友,解锁新的故事线和新的同伴
可以获得经验值并升级
回顾已完成的课程,温故而知新
游戏原声带,包括开场音乐以及结尾主题曲

游戏推荐

学日语生存!平假名战争:一款教育类型的冒险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在游戏内可以边玩游戏边学习日语,这对那些想学习日语的玩家来说是很有帮助的,而且游戏还包含了诸多的玩法,并不只是一款为了学而设计的游戏,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多样的玩法也能带给玩家不错的游戏体验!

学日语生存!片假名战争:一个边玩游戏边学习日语的冒险RPG。游戏属于教育软件,对想要学习日语的玩家很有帮助,玩法方面则包含RPG的基本元素,比如战斗、剧情、地图、道具等,还有诸多的任务需要完成。

  • 学日语生存!日本汉字战争截图2
  • 学日语生存!日本汉字战争截图3
  • 学日语生存!日本汉字战争截图4
  • 学日语生存!日本汉字战争截图5
  • 学日语生存!日本汉字战争截图6
  • 学日语生存!日本汉字战争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