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赋格 英文版【英文】【549MB】

虚空赋格 英文版【英文】【549MB】

所属游戏: 虚空赋格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推理,解密,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想找一款好玩的解密冒险类游戏吗,那么不妨试试这款《虚空赋格(Fugue in Void)》,本作品由Moshe Linke制作,Sedoc LLC发行,在游戏中,玩家将探索各种神秘的地方,潜入充满气氛的世界。让这个经历在你的头脑中展开,是一款富有魅力的独立游戏。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游迅网下载体验吧,相信这款游戏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游戏特色

1.朋克风格的游戏画面

2.有趣的解密冒险风格

3.游戏玩法比较简单,对新手比较友好

配置说明

操作系统: win7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XXX @ 2.0GHz / AMD Phenom II X4 @ 2.6GHz
内存: 1 GB RAM
图形: Intel HD Graphics 3000 or better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Graphics driver: OpenGL 3.2 or DirectX 10.0

相关游戏

《幽魂旅店8:永恒》中文版:你突然接到了一项委托,突然而来的枪战让你觉得这个案子并不是想象中的平静。本已经安全到达旅店,你的雇主却被神秘人绑架。神秘人到底是谁?

  • 虚空赋格截图2
  • 虚空赋格截图3
  • 虚空赋格截图4
  • 虚空赋格截图5
  • 虚空赋格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