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森林 英文版【英文】【896MB】

死亡森林 英文版【英文】【896MB】

所属游戏: 死亡森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恐怖,第一人称,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幽深的树林,借助微弱的灯光探索前进。《死亡森林》(Dead Forest)是由Borov和Sashka Shlapik合作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恐怖游戏,游戏发生在主角的梦中,每次睡觉主角都会做同样的梦想,他会看到一个神秘的黑暗森林,但这一次不同,出现了一些之前没有的东西,主角需要选择自己的道路,打破循环的梦,并醒过来。

死亡森林游戏

故事背景

主角经常会做同样的梦,他独自沿着黑暗的森林小路走,从旧的废弃教堂开始他的旅程,并在他到达森林小径尽头时醒来,但这次一切都是不同的,摆脱梦的唯一方法就是找到所有古代文学作品并进行神秘的仪式。选择你的道路,探索死亡森林的阴郁之美。揭开秘密,进行神秘的仪式,打破梦想循环,醒来。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or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or amd fx4300
内存: 4 GB RAM
图形: GTX 560 or R7 260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作品推荐

《乔治的记忆》:剧情向的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主要叙述主角乔治的生活,他是一名普通的中年男性,谁也不知道他的过去。你将要探索乔治过去的生活,从童年到现在,深入了解过去的秘密。

  • 死亡森林截图2
  • 死亡森林截图3
  • 死亡森林截图4
  • 死亡森林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