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危难 英文版【英文】【4.06GB】

光子危难 英文版【英文】【4.06GB】

所属游戏: 光子危难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光子危难(Photonic Distress)》是一款科幻风格的冒险射击类游戏,该作具备十分真实细腻的游戏画面,玩家们将会以第一、三人称视角来开启冒险,而目标就是要收集100个记忆碎片,并且过程中还可以使用光子枪来为自己指路照明,同时注重附件的收集和升级,趣味性十足的游戏过程绝对会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们还不抓紧时间加入进来?

光子危难游戏

游戏玩法

最初,这只是彩色球或光子的形式,你用你的枪射击,并点亮某个区域。当你收集碎片时,升级将可供你使用,例如手电筒附件,扫描手榴弹 - 显示你周围世界的轮廓,并突出显示感兴趣的点等。一旦你收集了100个碎片,最后的房间就会打开,你可以在那里结束游戏。

游戏特色

科幻式的游戏氛围
多元化的游戏元素和内容
多种游戏模式和玩法
第一、三人称视角来进行游戏
注重附件的收集和升级
真实细腻的游戏画面和场景
收集100个记忆碎片

相关推荐

机械结构》是一款带有隐形元素的恐怖冒险类游戏,玩家将会身处在蒸汽网络朋克的世界,而这里被一种称为Flegma的奇怪疾病所感染,而玩家则需要操控着一个孤单的小机器人在这里进行探索,找寻每个秘密角落,以了解这个世界曾经发生过的事情,至于丰富性的游戏内容相信玩家们一定不会失望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Newer
处理器: 3.0 GHz Quad Core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TX 770 or better, AMD 7970 or better
DirectX 版本: 9.0c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 光子危难截图2
  • 光子危难截图3
  • 光子危难截图4
  • 光子危难截图5
  • 光子危难截图6
  • 光子危难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