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酒店 英文版【英文】【6.03GB】

十字路酒店 英文版【英文】【6.03GB】

所属游戏: 十字路酒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冒险,动作,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玩家们有自信经营好自己的酒店吗?而这款名为《十字路酒店(Crossroads Inn)》的游戏就将给予各位这样的机会,该作的背景设立在原创的奇幻世界,玩家们将会建立起自己的一家酒馆,并且雇佣员工来管理门店,同时创造新的菜谱来吸引更多的客人,至于优秀的经营策略更是至关重要,关乎于酒店是否能够扩大规模,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十字路酒店

主要特色

·即时模拟经营结合RPG元素。

·大型战役模式,非线性剧情,复杂的角色设置,出人意料的剧情翻转。

·政治时局复杂,派系倾轧,豪强林立,玩家需要决定与谁结盟和对抗。

·由曾担任过《巫师3》音乐总监的Marcin Przybyłowicz带领团队为本作制作配乐。

·深度游戏编辑器,海量新增道具与素材,整合STEAM创意工坊与集换卡系统。

·游戏中的烹饪食谱与营养系统会影响玩家与顾客和派系之间的关系。

背景介绍

《十字路酒店》是一款即时模拟经营类游戏,背景设置在原创的奇幻世界Delcrys。玩家需要建立属于自己的酒馆,雇佣并监管员工,管理供应链,创造新食谱,给接踵而至的贵族、冒险家和拦路强盗等三教九流的人等奉上大餐。但这一切只是个开始,这个王国正处于混乱之中,而你的小酒店很快引起了政要和军队高层的关注,成为了这些争权夺势的家伙们的救命稻草。

Kraken Unleashed Games工作室总裁Patryk Pietraszkiewicz表示:“《十字路酒店》是一个潜力项目,把普通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提升到了新高度。一般来说,模拟经营类游戏会把玩家限制在一个特定的场所,比如一家医院、一座城市。在我们的游戏里,可谓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一开始只是管理一家小酒馆,但玩家每天对待重要顾客的方式会影响着这个国家的方方面面,最终将会参与到一个非常危险的游戏之中。

  • 十字路酒店截图2
  • 十字路酒店截图3
  • 十字路酒店截图4
  • 十字路酒店截图5
  • 十字路酒店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