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德 中文版【繁体中文】【234MB】

布雷德 中文版【繁体中文】【234MB】

所属游戏: 布雷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平台动作,休闲,益智,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布雷德(Braid)》是一款有着油画风格的益智类平台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来操纵时间,从城里的一栋房子开始,主人公途径多个世界,揭开诸多谜团只为解救被绑架的公主,在每个世界中,你都能用不一样的能力去操控时间,正是时间的古怪才造就了这些谜团。《布雷德》将你的时间和精力当做最宝贵的事物,游戏秉承实而不华的原则,没有敷衍了事,每个谜题都在为你展示这个新鲜有趣的游戏世界。

布雷德下载

游戏特色

容错率高:

《布雷德》是一款2D平台类游戏,你永远不会死亡和失败。尽管如此,这依旧是一款拥有挑战性的游戏,但这种挑战在于解决游戏谜题,而不是强迫你完成一次又一次难度极高的跳跃。

丰富的谜题:

通过游戏内一连串世界来寻找谜题线索,然后操控时间来解决谜题:回到过去,创造平行宇宙,创造能加大时间的口袋。游戏玩法清新脱俗,谜题能启发玩家用新的思维模式进行思考。

美学设计:

游戏整体呈现油画艺术风格,它和系统的配乐一起构成了游戏的独特方面。

非线性游戏玩法:

游戏不会强迫你去解决难题,这样你便能一直玩下去,如果你实在找不到什么东西,那就一直跳关向前玩,然后到后面再回头破解之前的难题。

游戏推荐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游戏延续了“超级马里奥兄弟”充满乐趣的元素,以“跳”与“踩”等基本动作向版面另一侧推进移动,直至到达终点过关。

  • 布雷德截图2
  • 布雷德截图3
  • 布雷德截图4
  • 布雷德截图5
  • 布雷德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