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前夜:克隆崛起 中文版【简体中文】【9.90GB】

星战前夜:克隆崛起 中文版【简体中文】【9.90GB】

所属游戏: 星战前夜:克隆崛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太空,即时,战略,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星战前夜:克隆崛起(EVE Online)》是一款太空题材的即时战略游戏,是一款老牌的巨作IP,而最近由网易代理发行,该作的背景设立在辽阔的星际宇宙,玩家们将会在这个自由度颇高的沙盒世界里尽情地翱翔,并且驾驶着诸多奇形怪状的星舰开启奇特的历险,同时还可以与其他的玩家们一起组成星系舰队,与其他团体进行太空交战,怎么样,心动了没,还不抓紧时间加入?

星战前夜:克隆崛起游戏

背景介绍

《EVE Online》是一款星战题材网游,通过构建银河系星际纷争的宏大故事和独特的游戏机制打造了一个自由度极高的虚拟宇宙沙盒世界。游戏中的故事完全由玩家驱动,玩家驾驶各式飞船在成千上万的恒星系与未知虫洞空间中穿梭,进行包括采矿、工业制造 、科学研究等各式活。同时,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想要成为的角色,成为具有专属特色的个体:联盟军团的霸主,富甲一方的商人等等。

2003年,《EVE Online》上线,一个叫做“新伊甸”的虚拟宇宙诞生,通过互联网将全球各地的玩家联系在一起。2006年,《EVE Online》进入中国,凭借其别树一帜的画风,创新自由的玩法收获了大批忠实的国服玩家。互联网时代,许多的大型在线游戏经历了从繁荣到衰落的过程,而EVE 不仅存活下来,而且保持繁荣,更多次斩获E3、GDC等欧美大奖,被玩家誉为“世界上最大的科幻作品”。

故事设定

星战前夜一个远离地球的未知世界,在广袤而深邃的宇宙深处,这个被后人称做“新伊甸”的神秘星系,到底离多远?始终迷雾重重。当人类经由一个天然虫洞进入到这个崭新的世界时,亦迷离于眼前那星罗棋布的景象,不知身在何处。然而人们探索新世界的愿望却并没有因此而受到丝毫的影响。在不到一个世纪的时间里,“新伊甸”成了诞生文明之光最理想的摇篮,无数的冒险家和淘金者都终日穿梭于EVE星门之中,新世界的殖民地更是开得花繁叶茂。

种族介绍

艾玛

艾玛人是EVE世界蓝图最大的NPC国家,实行奴隶制,米玛塔尔人曾是他们的奴隶。艾玛帝国与加达里经济合众国结盟,与盖伦特联邦和米玛塔尔共和国为敌。

加达里

加达里曾是盖伦特联邦的一员,但是由于根深蒂固的分歧和相互间的仇恨,与盖伦特发生战争后赢得独立。加达里经济合众国与艾玛帝国结盟,与盖伦特联邦和米玛塔尔共和国为敌。

盖伦特

盖伦特人是精力充沛的自由主义者,是自由世界的坚决拥护者,始终坚守、拥护着自由和人权,米玛塔尔人正是在盖伦特的帮助下菜脱离艾玛奴隶主的控制建立了自己的共和国。盖伦特联邦与米玛塔尔共和国结盟,与加达里经济合众国和艾玛帝国为敌。

米玛塔尔

米玛塔尔人在盖伦特的帮助下建立了自己的国家,但是仍然有少量依旧在艾玛奴隶主的奴役之下。米玛塔尔共和国与盖伦特联邦结盟,与加达里经济合众国和艾玛帝国为敌。

  • 星战前夜:克隆崛起截图2
  • 星战前夜:克隆崛起截图3
  • 星战前夜:克隆崛起截图4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