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 英文版【英文】【25GB】

撕裂 英文版【英文】【25GB】

所属游戏: 撕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平台动作,生存,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撕裂(Rend)》是由Frostkeep Studios开发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刺激的动作冒险类角色扮演游戏,探索神秘的无情的世界,在资源和强大的敌人面前争分夺秒,在你被抹去存在之前取得胜利和荣耀。扩大你的技术和知识与你的派别,以打开新的高度权力,以对抗你的敌人。保卫你的基地,生存只是第一步,因为只有一个胜利者。你会迷失和遗忘,还是会成为冠军?

游戏特色

三方派系战争
用你自己的方式进行游戏
保卫你的基地
探索、工艺与研究
征服你的敌人

背景介绍

《Rend》的玩法与画面与另一款多人生存游戏《方舟:生存进化》类似,在架空的背景设定上,鼓励玩家之间组成同盟,并占据更多资源。不同之处在于,《Rend》在加入科幻元素的同时,还融合了一些更加魔幻的元素,例如高大的外星人以及闪闪发光的动物等。

在战斗方面,《Rend》的武器将以热兵器为主——毕竟,用木棒去和外星人干架就太“幻想”了。此外,魔法也将作为武器之一,成为部落之间争夺资源的利器。当然,如果你是近战爱好者的话,也可以选择一些附魔武器,与敌人进行肉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Windows 8, or Windows 10
处理器: 2 GHz Dual-Core 64-bit CPU
内存: 4 GB RAM
图形: DirectX10 Compatible GPU with 1 GB Video RAM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撕裂截图2
  • 撕裂截图3
  • 撕裂截图4
  • 撕裂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