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英雄2 中文版【简体中文】【1.85GB】

点击英雄2 中文版【简体中文】【1.85GB】

所属游戏: 点击英雄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点击英雄2(Clicker Heroes 2)》是《点击英雄》系列的第二作,该作是一款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型游戏,玩家们将可以在游戏时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英雄,并且开始一段永不停歇的光辉历程,大家在过程中将会杀死各种各样的怪物,这样就可以得到黄金,同时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的装备,努力学习新的技能来打败恐怖的boss,超高的可玩性玩家们切不可错过!

点击英雄2游戏

游戏设定

游戏中可以解锁大量令人满意的技能,帮助你更快地杀死怪物。Big Clicks,Huge Click,Multiclick等等,找到最佳DPS的完美组合!征服了大量的世界,击败独特的怪物,寻找更多的黄金和经验!

装备系统

1代购买英雄和金身的模式,变成了直接购买装备。装备一共有八件分为武器、头盔、胸甲、戒指、裤子、手套、斗篷,人物的攻击力为所有装备加在一起的总和。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同一件装备附加的攻击力可是不一样的,看清楚再买,攻击高的可差的不是一点。

每购买一件武器以后就会解锁下一件,和一代一样,低级的装备升级往后的价格极高收益很低,价格越高的装备升级收益越高,所以不要在低级装备浪费太多的钱,虽然在被更高级装备替换时候会叠加属性,但是收益实在是太低了,还会降低你的打怪速度,基本升级装备在到达100级以后,就选择最贵的两件来回升就可以,凑够钱就换新的。

武器可以花金币升级,每10级下面会有个小小的乘号加数字,代表着升级以后再次升级伤害提升的数字。这个数字会影响装备每次花金币升级时提升的伤害。

游戏特色

杀死多种类型怪物来获取到黄金

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保证了各位的游戏体验

发现和探索新的世界,增加无穷的乐趣

巨大的技能树系统,决定玩家个人的游戏风格

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的装备性能,以应对后续的挑战

具备挑战难度的boss战

游戏推荐

点击英雄》:一款无论国内外都有相当人气,且平衡性极好的游戏。单就点击来说,不论是画面、音效、数值、各种升级项目都让你不再点的那么无聊,甚至还让某些人点的很爽。

游戏点评

《点击英雄2》改动非常大,可以说是换了一个游戏啦!由于退出后游戏并没有计算,只能挂着玩,而且不进行升级装备根本挂不了多久,所有玩起来非常的累。最重要一点不能狂点,能量有限,如果游戏能狂点加上动态砍怪疯狂跃进的快感,会是一个不错的游戏。

  • 点击英雄2截图2
  • 点击英雄2截图3
  • 点击英雄2截图4
  • 点击英雄2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