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vs武当 中文版【简体中文】【3.38GB】

少林vs武当 中文版【简体中文】【3.38GB】

所属游戏: 少林vs武当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比武,格斗,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中国功夫享誉全球,许多国际友人对此非常的痴迷,经常深度研究,以至于了解的比大部分国人都知道的多,有些拥有一定技术的人,便以游戏的方式完美的展示中国功夫。如下面这款《少林vs武当(Shaolin vs Wutang)》格斗游戏,由独立制作人Jae Lee制作,作者十分痴迷七八十年代的中国电影,游戏中大部分素材也是取自电影,给中国玩家带来非常亲切的熟悉感。

游戏特色

游戏支持单人游戏和本地1V1对战,可选14名人物,每名人物都拥有独特的出场和攻击方式,12种舞台场景。

作者还表示会在以后加入更多人物和更多场景,并且还会每个人加入故事背景。

背景介绍

游戏的名字源自一部名为《少林与武当》的邵氏电影。上世纪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是香港武打电影的一个辉煌时期,其影响不仅是对于华人地区,外国人也有不少人非常喜欢。而邵氏电影高产又经常会出现一些很有创意的题材,在1978年推出的这部《少林与武当》的电影,编剧是倪匡,而主演则是当时很有名的罗莽和文雪儿。电影让少林与武当两个门派一决高下,不管电影本身的好坏,这种拉郎配的想法在当时还是颇有创意的。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5
内存: 8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750 TI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7
内存: 8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106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宣传视频

  • 少林vs武当截图2
  • 少林vs武当截图3
  • 少林vs武当截图4
  • 少林vs武当截图5
  • 少林vs武当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