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大逃杀 中文版【简体中文】【9.70GB】

堡垒之夜:大逃杀 中文版【简体中文】【9.70GB】

所属游戏: 堡垒之夜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生存,吃鸡,沙盒,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自从《H1Z1》、《绝地求生》将“大逃杀”模式带火之后,很多开发商都往这个方向考虑,其中开发商Epic Games就在旗下的生存建造游戏《堡垒之夜》中加入了“大逃杀(Battle Royale)”模式。《堡垒之夜:大逃杀》玩法和《绝地求生》类似,每局最多100名玩家,通过跳伞选择降落位置,搜索武器、装备和医疗箱,努力成为最后的幸存者。

游戏玩法

在《堡垒之夜:大逃杀》游戏中,一局游戏最多100人,开场只有一人一伞,装备全靠捡,随后将在大地图上基于安全区展开生存大战,谁活到最后就是赢家。

任务系统

每日任务和每周任务让你轻松赚取大量经验和每个赛季的终极传说级皮肤。

每日任务是奖励玩家每天达成任务目标后的奖励系统,每日任务完成会奖励玩家500点等级经验和5个英雄勋章战阶。每天刷新一个每日任务,最多累积三个。

活跃勋章任务是免费提供给玩家的新手任务奖励系统,完成活跃勋章里的任务可以获得对应的活跃战阶。

英雄勋章任务是付费后提供给玩家的额外任务奖励系统,英雄勋章里的任务可以获得对应的英雄战阶。每一战阶都有丰富的道具。

游戏特点

1、随机出现轰炸区和毒气区让冒险更加刺激;
2、纯正沙盒冒险战斗,生存、射击、驾驶等元素;
3、超大3D场景地图,同比例自由收缩、小地图模式。

精品文章

精品攻略文章整理推荐
置要求高 设置翻译 单排技巧 四排吃鸡 地图资源
新手指南 建筑技巧 枪法进阶 陷阱使用 优化设置

游戏推荐

APEX英雄:该游戏加入了大量的科幻元素,游戏共有8个职业,每个职业都有3个独特技能,玩家可发挥不同职业的特性相互弥补赢得胜利。

  • 堡垒之夜:大逃杀截图2
  • 堡垒之夜:大逃杀截图3
  • 堡垒之夜:大逃杀截图4
  • 堡垒之夜:大逃杀截图5
  • 堡垒之夜:大逃杀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