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遭遇 中文版【简体中文】【394MB】

最后的遭遇 中文版【简体中文】【394MB】

所属游戏: 最后的遭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太空,战斗,科幻,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最后的遭遇(Last Encounter)》是一款动作类的冒险游戏,玩家们将会操控着自己的飞船在各式酷炫的场景下进行不断地飞行,并且还需要通过可更换的部件来设计自己的武器,以此来对抗敌人,而随机生成的陌生环境以及奇怪生物都对玩家的生存提出了挑战,大家只有依据自己精湛的操作才能够顺利地渡过难关,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最后的遭遇游戏

武器系统

《最后的遭遇》没有预先设定好的武器。丹尼尔·康纳博士找到了外星技术的利用方法,开发了以独特部件为基础的武器系统。做研究能让你结合部件,把它们设计成致命武器,比如上图所示的自动制导加特林火箭、剧毒高射炮弹药筒、三倍跳跃激光光束。

游戏特色

发现几十个先进的武器组件

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

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精彩酷炫的战斗场面

由程序生成的环境和奇怪生物

具备挑战性的游戏过程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later
处理器: AMD A4-3400 (2*2700) or equivalent
内存: 3 GB RAM
图形: Radeon HD 38xx (512 MB) or equivalent
存储空间: 需要 1200 M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基因灾难》(Genetic Disaster)是一款基于合作的动作类游戏,玩家们将可以自主挑选主角来进行无尽地挑战,但是游戏的过程想必会是非常的悲惨,这是因为由程序所生成的敌人配备了各种各样的武器,非常的具有挑战难度,可以说具备了数十亿种的可能性,而该作也能够让各位玩上很长的时间,除了杀死敌人之外,大家还需要解开众多的谜题,如此超高的可玩性绝对不容错过咯!

  • 最后的遭遇截图2
  • 最后的遭遇截图3
  • 最后的遭遇截图4
  • 最后的遭遇截图5
  • 最后的遭遇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