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仪式 英文版【英文】【2.09GB】

来自星星的仪式 英文版【英文】【2.09GB】

所属游戏: 来自星星的仪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来自星星的仪式(A Rite from the Stars)》是一款冒险类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该作具有十分真实细腻的场景设计,玩家们将会在游戏中进行不断地冒险,并且探索这座充满活力和神奇的凯卡拉岛,过程中还要解决诸多存在的疑难问题,而多结局设定则意味着大家的选择至关重要,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游戏设定

在这个3D点击式冒险中,探索充满活力的神奇岛屿凯卡拉,因为Kirm经历了他生命中的挑战。在危险的丛林,洞穴,火山,神秘的寺庙,甚至是另类的现实中解决陷阱和谜题!以你选择的任何顺序掌握每条路径的独特机制和障碍,遇到超自然的实体,与Mirk合作,并忍受Hoku的无尽坏笑话,共有六个可能的结局。

主要特色

这是一场充满独特挑战的冒险,从解谜到操纵古老的机器
探索凯卡拉岛,从奇异的丛林到神秘的寺庙
以任何顺序完成智慧、勇气和精神的三条道路
多语言字幕
优秀的原创式音乐,渲染游戏氛围
六种不同的结局取决于玩家的选择

游戏推荐

点击英雄2》是《点击英雄》系列的第二作,该作是一款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型游戏,玩家们将可以在游戏时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英雄,并且开始一段永不停歇的光辉历程,大家在过程中将会杀死各种各样的怪物,这样就可以得到黄金,同时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的装备,努力学习新的技能来打败恐怖的boss

  • 来自星星的仪式截图2
  • 来自星星的仪式截图3
  • 来自星星的仪式截图4
  • 来自星星的仪式截图5
  • 来自星星的仪式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