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oft超级包 中文版【简体中文】【688MB】

Playloft超级包 中文版【简体中文】【688MB】

所属游戏: Playloft超级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动作,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Playloft超级包(Playloft Super Pack)》是一款囊括了所有Playloft开发商的游戏包,该合集内包含有11个游戏,每个游戏都具备各自不同的特色,让大家可以一次性玩到诸多的游戏风格,相信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绝对会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主要特色

一共包含11款游戏的合集包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和元素
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

内容介绍

《Playloft超级包(Playloft Super Pack)》是Playloft制作发行的一个游戏捆绑包,一共包含11款游戏。

《经典麻将(Mahjong Classic)》:你有这样的感觉吗,你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无聊? 摆脱无聊的方法就是使你的大脑平静下来。 解决拼图,参加日常比赛,赢得奖品和收藏卡。 

《跑酷模拟器(Parkour Simulator)》:体验惊险的挑战,掌握跑酷技巧。成为真正的大师,展示你自己的风格! 

《交叉和粉碎(Cross And Crush)》:好吧,没时间解释了,你是个跨世纪的松鼠武士。粉碎敌人的秘密基地,逃离警察,捣毁阴险的超级boss。 

《魔法联盟(Magic League)》:为魔法冲突做好准备。收集法术,创造你完美的甲板,召唤生物并带领你的英雄获得胜利! 

《阿什利:生存的故事(Ashley: The Story Of Survival)》:她的生活在几秒钟内就改变了…她失去了一切——父母、家庭、童年……现在她必须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 

《小猫模拟器(Kitten Life Simulator)》:9只猫,9条生命,超过900万的乐趣!探索公寓,并与不知疲倦的小猫一起到户外去。 

《星系球(Galaxy Ball)》:把球滚过轨道,克服障碍,收集奖金并征服空间! 

《成就机器(Achievement Machine)》: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点击游戏,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成就,而且还享受真正的游戏玩法和各种游戏模式。 

《飞机航行(Airplane Sky Voyage)》:对于机场的拥有者没有时间去无聊。享受激动人心的飞行和自由的感觉!控制不同的飞机模型,掌握驾驶技能,探索天空。 

《四季龙(Recursive Dragon)》:在龙族星球上生活很困难,但很有趣。龙有他们的神圣传统。每一条年轻的龙必须经历一次启蒙仪式。他需要进行环球之旅,并研究地球上所有四个部门:春季部门,夏季部门,秋季部门和冬季部门。 

《魔法象棋(Magic Chess)》:国际象棋是一个古老的游戏,在印度,这是摄政者的特权。现在,你可以像一个国王一样玩!学习规则,练习玩法,并在这个逻辑游戏中变得无敌。 

  • Playloft超级包截图2
  • Playloft超级包截图3
  • Playloft超级包截图4
  • Playloft超级包截图5
  • Playloft超级包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