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周列萌志 中文版【简体中文】【1.60GB】

东周列萌志 中文版【简体中文】【1.60GB】

所属游戏: 东周列萌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恋爱育成 剧情,恋爱,女生,
最后更新:2020-09-30

游戏介绍

《东周列萌志》以两千三百年前的东周晚期为背景,从现代社会莫名穿越而来的女主角,因为想要寻找回到现代的方法,旁人建议她去稷下学宫找阴阳大家邹衍帮忙,但通往国都的关口因冬日大雪封闭,还有一个月才会开。村中旅店住著儒、墨、道、名、法、阴阳六家门徒,雪融后也将前往临淄。各型帅哥,各项学说,各种辩论……她能成功回到现代吗?或者得到哪位才子的心?

游戏攻略

游戏非常简单容易上手,按照故事情节的发展,只需要选择自己想要的答案就好了。

玩家评论

这种国产带有历史相关的乙女游戏挺少见的,一些细节上的地方真的还挺不错的,每个人的性格特点都塑造的很好,很多乙女游戏的台词都写得有点让人尴尬发笑,但是这个游戏的台词还挺走心的,至少不算那么土味,而且立绘画风还挺独特。

类似作品

《灰姑娘现象》:故事独特的视觉小说游戏,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的第四年,母亲去世,公主忍住内心的悲伤,开始新的生活并为之努力,但无奈的是,生活再次被童话般的诅咒所颠倒,她陷入了一场新的战争中。

游戏点评

游戏非常精美的画风和人物设计是游戏的亮点,非常吸引人眼球。故事情节也非常浪漫,对于喜欢乙女风格的游戏玩家来说是个不可错过的选择。

  • 东周列萌志截图2
  • 东周列萌志截图3
  • 东周列萌志截图4
  • 东周列萌志截图5
  • 东周列萌志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