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 英文版【英文】【1.26GB】

快餐 英文版【英文】【1.26GB】

所属游戏: 快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动作,创意,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素食过山车动作冒险游戏,在《快餐(Fast Food)》游戏中,你要在一个巨大的过山车轨道之间跳跃,激活开关,避免危险,和BOSS战斗。游戏分为两个大型开放世界,每个游戏都有一个目标,经常需要你射击物体并从一个区域导航到另一个区域。轨道中充满了危险,但你的小洋葱非常敏捷。

快餐游戏

玩法介绍

游戏中,你控制了一个洋葱,它沿着错综复杂的过山车轨道行驶,试图阻止贪婪的敌人从你的蔬菜世界偷走所有的水源。游戏分为两个大型开放世界,每个都有一个目标。这些赛道充满了你需要躲闪的致命危险,但你的小洋葱非常灵活 - 能够推进,左右倾斜,跳跃,射击和平行轨道之间切换。

游戏推荐

《节奏过山车》:节奏型的冒险动作类游戏,游戏收录了各种节奏游戏中活跃的人气艺人谱写的 36 首歌曲。音乐和灯光效果,如同玩云霄飞车一般,在音乐的世界里奔跑吧!

游戏简评

由于整个游戏世界都处于轨道上,所以最初找到自己的方式可能有点棘手,无论是绕圈还是走大量不必要的弯路,但是一旦你掌握了它,《快餐》就会很有趣。有一些相当令人绝望的难度(特别是在BOSS战斗),但它是一个轻松愉快、快节奏和独特的小冒险,非常值得体验。

  • 快餐截图2
  • 快餐截图3
  • 快餐截图4
  • 快餐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