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AGE:糟糕的旅行 中文版【简体中文】【361MB】

GARAGE:糟糕的旅行 中文版【简体中文】【361MB】

所属游戏: GARAGE:糟糕的旅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GARAGE:糟糕的旅行(GARAGE: Bad Trip)》是一款俯视角的冒险射击类游戏,该作具有十分精致的场景设计,玩家们将会扮演一名叫布奇的戒毒药经销商,他自己单独一人开启血腥的战斗冒险旅程,为了拯救出一个女孩,他需要屠杀沿途所出现的一大群活死人,惊险刺激的游戏法氛围绝对会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GARAGE:糟糕的旅行游戏

游戏特色

每种武器都有其专门的作战用途,用于消灭异形、不死生物以及武装力量;

独特的游戏将生存、弹药管理、射击与追逐元素集合在一起;

受Splatterpunk故事叙述方式的启发;

每个关卡都充满了神秘和挑战。

背景介绍

探索地下停车场的阴暗走廊,寻找通往隐藏的朦胧阴界的通道。寻找新武器并用它们防卫。解决这个诅咒之地中的神秘事物和以及居住在这里的怪物。 

游戏推荐

几乎活着》是一款暴力向的角色扮演游戏,该作具有像素式的游戏画面,背景设立在疯狂的世界末日,玩家们将会如此险峻的环境下不断地冒险,并且利用猛烈火力来击杀沿途的敌人,同时还试着通过复仇来努力恢复自己的记忆,不断地提升个人的实力。

  • GARAGE:糟糕的旅行截图2
  • GARAGE:糟糕的旅行截图3
  • GARAGE:糟糕的旅行截图4
  • GARAGE:糟糕的旅行截图5
  • GARAGE:糟糕的旅行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