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领地 英文版【英文】【3.99GB】

普京领地 英文版【英文】【3.99GB】

所属游戏: 普京领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第一人称,射击,血腥,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想要获得纯粹的射击体验吗?推荐这款爽快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普京领地》(The Putinland: Divide & Conquer)。玩家扮演的阿诺德是一名破坏者,他只需要恢复普京领地的和平,面对他的是大量的恶魔军队,为了对付这些敌人,阿诺德可以获得不同的枪械,通过猛烈的火力来摧毁一切。

普京领地游戏

游戏玩法

当游戏开始时,玩家只有手枪,需要杀死敌人并找到更好的武器和弹药。此外,健康恢复隐藏在各个关卡。每个关卡的结束都是核开关。恶魔普京将成为每个关卡的最终老板。玩家可以避免或杀死他和他的敌人。

游戏特征

11种不同主题的关卡

许多的敌人:恶魔BOSS、机器人射手、骷髅怪、僵尸

很多的武器:手枪、锤子、拳头、霰弹枪、加特林、火箭发射器

类似作品

《血腥沙地》:玩家们将作为特警队的一员,需要保国家的边境安全,防止恐怖分子从这里进入,同时在与敌人作战的过程中,还需要探索定居点以及附近的哨所。

  • 普京领地截图2
  • 普京领地截图3
  • 普京领地截图4
  • 普京领地截图5
  • 普京领地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