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编年史:诺拉 试玩版【英文】【480MB】

默默无闻的编年史:诺拉 试玩版【英文】【480MB】

所属游戏: 默默无闻的编年史:诺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横版,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和精美动画的平台动作冒险游戏,在《默默无闻的编年史:诺拉》(Unspoken Chronicles: Nora)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个年轻的北欧女孩诺拉,她必须证明自己的勇气,并在瓦尔哈拉获得一席之地。游戏让人联想到《雷曼:起源》,将有趣的快节奏动作和偶尔的谜题混合,为玩家带来一次不同寻常的体验。

默默无闻的编年史诺拉游戏

游戏背景

诺拉,一个年轻女孩,她的敏捷与她的怯懦相匹配,这是她需要克服的地方。尽管她在一次袭击中走了出来,但她必须通过世界之树的九个领域和“击败”可怕的守护者来证明她的勇气。她配备了Gungnir魔法长矛,开始史诗般的冒险之旅。

游戏特点

动态平台,你可以结合诺拉的动作技巧,在Gungnir的力量的帮助下,执行流畅和优雅的动作

渗透,即使她拥有强大的长矛,诺拉也完全无法战斗

反应,摆脱分散在九界之中的可怕陷阱

对抗巨大的BOSS,守护者

相关推荐

《雷曼:起源》:《雷曼》系列的重要作品,游戏中有多达60个关卡,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解锁新能力、带着新能力重玩之前的关卡,发现新的路线和秘密。

  • 默默无闻的编年史:诺拉截图2
  • 默默无闻的编年史:诺拉截图3
  • 默默无闻的编年史:诺拉截图4
  • 默默无闻的编年史:诺拉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