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塔之预言 英文版【英文】【1.08GB】

联盟:塔之预言 英文版【英文】【1.08GB】

所属游戏: 联盟:塔之预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战斗,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联盟:塔之预言(Consortium: The Tower)》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射击类游戏,透露着浓厚的科幻式风格,而玩家将会穿越时空裂痕来到2042年,大家将在这里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玩家可以随着自己的计划来施行行动,挑战既定的游戏目标,并且还有各种多元化的元素等待着各位前来体验,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切莫错过了!

联盟:塔之预言游戏

版本说明​

游戏更新到1.5测试版,欢迎下载体验。

背景介绍

英国伦敦,2042年12月21日。恐怖分子已经控制丘吉尔大厦中心的邱吉尔塔电力设施,并将所有的文职员工作为人质,全球帕拉军事警察机构,该联盟正在全力地去制服恐怖分子和营救人质,而你是负责这项任务的主要负责人。

而在这个事件发生前几个星期,在丘吉尔大厦中的大部分建筑工作人员,都神秘地消失了。因此该建筑的施工过程在您抵达之前已经停了下来。现在塔楼的大部分还尚未完成和重塑,导致了人质也遭受严重挑战。

游戏特色

完全独立玩这个游戏,或从联盟中导入你的宇宙并无缝地继续你的故事!玩第一场比赛并不需要完全理解叙述。

导入的游戏包括备选对话和源自你在游戏中的选择的情况。

不熟悉联盟的新玩家也将获得基于没有玩过第一场比赛的独特对话和情境!

通过游戏内信息控制台(我们的手抄本版)探索数百页可选背景故事和知识。

半即时元素允许事件基于游戏时间触发,并且塔外的世界事件定期弹出。

游戏推荐

见所未见》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射击多人动作游戏,游戏内包含有众多现实生活中的军用武器,可以让那些军迷朋友们真正过一把瘾,并且每个人物角色还有各种超能力,比如隐形,x光视觉等等,让游戏的可玩性元素变得更高,同时丰富性的游戏内容以及激烈的战斗场面,都将带给玩家们极致的游戏体验,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莫要错过哟!

游戏视频

  • 联盟:塔之预言截图2
  • 联盟:塔之预言截图3
  • 联盟:塔之预言截图4
  • 联盟:塔之预言截图5
  • 联盟:塔之预言截图6
  • 联盟:塔之预言截图7
  • 联盟:塔之预言截图8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