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岗山异闻录2018 中文版【简体中文】【261MB】

瓦岗山异闻录2018 中文版【简体中文】【261MB】

所属游戏: 兴唐传·瓦岗山异闻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回合制,历史,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瓦岗山异闻录》是《三国志曹操传》的一个经典高质量MOD,想要体验新版本的朋友,为你们带来这个《瓦岗山异闻录2018》。2018版除了新关卡和新剧情外,还加入全新的人物养成模式“宿力系统”,玩家可以培养喜欢的人物,提升能力值,学习新技能。游戏整体玩法没有改变,玩家依然可以体验原汁原味的策略瓦岗。

瓦岗山异闻录2018游戏

游戏内容

《瓦岗山异闻录2018》发布新关卡和新系统。此次制作组邀请到《烈焰同盟》制作人幻琳加盟,将为《瓦岗》量身打造一套名为“宿力系统”的全新的人物养成模式。所谓“宿力系统”,就是针对我军阵容里背负着天星宿命的12名队员而增设的。

游戏并没有改变游戏以往的玩法,也没有推翻游戏目前既有的任何成长框架。大家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在“现有成长系统“基础上新增的福利成长礼包。导入这个系统之后,敌军和友军都跟以往一样毫无变化,而我军部分队员会得到新的数值成长机会,并且可能学到新的作战技能,因此变得更加“凶猛”而“好用”。

宿力系统

本质上是一个用于培养人物的成长系统,培养过程中包括提升能力值、开启新技能等多项环节,而这些培养行为都要靠消耗“祭品”和“辰屑”这两种道具来实现。

“祭品”用于祭祀供养星官元神,主要用于唤醒宿世记忆,激活人物神通,例如:作为闻土星转世的程咬金,在向自己的星元供奉5个祭品之后,将会记起自己在天界曾用过的灵物——八卦宣花斧,从此程咬金装备这把斧子时,就会有特别的能力加成。

“辰屑”则是星辰陨落时散落于凡间的遗物,星官转世者吸食辰屑可以复苏自己作为星宿的“元力”(大幅提升各项能力)。这两种关键道具可通过挖掘战场隐藏物品、击退敌人、R单挑获胜等方式收集和获取,并在每次出战前利用新开设的“宿力界面”进行分配和使用。

游戏制作

美工头像方面,锅炉君继续深化头像原创工作。据有关部门不完全统计,目前游戏中所使用的非原创头像仅剩不足20张,大量男九号NPC这次都有了自己的原创头像。

至于人物造型,ZZQ君和《鬼才郭嘉传》制作人易欣补完了多名骑兵人物的S形象特造和女性人物的R形象;喝校正在重新设计步兵特造人物的新比例形象。

相关作品

《瓦岗山异闻录2017》:故事发展到天策府,秦王率领众将大败刘武周,与此同时,朝廷内部矛盾因为储位之争变得更加激烈。游戏拥有高质量绘制的战场地图,天下格局错综复杂,剧情的发展将由玩家决定。

  • 瓦岗山异闻录2018截图2
  • 瓦岗山异闻录2018截图3
  • 瓦岗山异闻录2018截图4
  • 瓦岗山异闻录2018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