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之武士之路 英文版【英文】【623MB】

浪人之武士之路 英文版【英文】【623MB】

所属游戏: 浪人之武士之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武士,动作,闯关,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浪人之武士之路》(Ronin:The Samurai Path)是以日本武士为题材的动作闯关类游戏,采用低多边形风格,加上斜45度视角。游戏中,你扮演一个战国武士角色,试图逃离一个充满嗜血敌人的古老日本寺庙。因为关卡、敌人和奖励都是随机生成的,所以每次游玩都有不同且独特的体验,还可以发现更多的故事。

浪人之武士之路游戏

游戏特征

日本武士风Roguelike闯关游戏

解锁新的能力,变得强大

克服所有的挑战,发现你的故事

程序生成的级别、敌人和奖励

游戏推荐

《强制》:类《暗黑破坏神》的RPG游戏,游戏采用传统的45度视角,支持多人模式,制作方形容为“拥有快节奏的战斗,丰富的技能和完善小队战斗机制的游戏”。

游戏简评

这是一个LowPoly日本武士风的游戏,武士需要使用自身技能对抗房间内的妖魔鬼怪,逃离寺庙。游戏的氛围和主题感觉适合环境,游戏本身为用户提供了具有挑战性的体验。推荐一玩。

  • 浪人之武士之路截图2
  • 浪人之武士之路截图3
  • 浪人之武士之路截图4
  • 浪人之武士之路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