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虚幻4版【英文】【1.19GB】

P.T. 虚幻4版【英文】【1.19GB】

所属游戏: P.T. 虚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恐怖,第一人称,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P.T.》虽然只是小岛秀夫制作的一个可互动预告,但因为其逼真的画面和有效的吓人技巧,被IGN评选游戏史上十大恐怖游戏之一。如果没有玩过这款游戏,这里为你们推荐一个玩家打造的虚幻4版《P.T.》,本作由17岁的Qimsar制作,耗时100多小时,能够带来原汁原味的恐怖体验。

P.T.虚幻4版

背景介绍

游戏内容是玩家从一间未知房屋醒来,玩家需要在一个循环的走廊活动,并且进行解谜,探索期间会出现异常事件。

游戏开发

在开始打造PC版《P.T.》前,Qimsar只用了6小时来熟悉虚幻引擎,这也是他制作的第一款游戏,耗时140个小时。Qimsar率先公布了游戏的0.9版,基本已经接近完工,看起来制作非常精良,展现了原汁原味的《P.T.》恐怖风味。

游戏特色

精致的游戏画面,极其逼真,给人以假乱真之感。

汇集了当代恐怖游戏最有效的吓人技巧。

恐怖依旧存在,如果胆子小的话,吓尿都不成问题。

作品推荐

《P.T. 重制版》:游戏采用Unity引擎开发,声音和模型都取自于原版,主要增强了画面光效,并加入走廊模型。游戏虽然流畅不长,但恐怖体验绝对是一流的。

  • P.T.截图2
  • P.T.截图3
  • P.T.截图4
  • P.T.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