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RIC 中文版【简体中文】【1.99GB】

NUMERIC 中文版【简体中文】【1.99GB】

所属游戏: NUMERIC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NUMERIC》是一款冒险类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们会扮演主角机器人型号“98”,他身处在一处完全陌生的环境里,很多记忆自己已经没有了印象,只有通过不断地探索和发现才能够找到所有问题的答案,并且过程中大家也将遇见诸多的角色以及敌人,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顺利完成目标,丰富性的游戏元素绝对会让各位玩得不亦乐乎!

NUMERIC游戏

背景介绍

经过长时间的睡眠之后,型号“98”发现自己处在离普通房屋不远的地方。除了老朋友的记忆之外,记忆中几乎没有剩余。他们在哪里?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一切都如此空虚寂寞?我们必须走很长的路,充满危险和不可预知的转折点,找出所有问题的答案!

你必须遇到各种各样的角色,其中一些角色可能会对你产生敌意。在您的旅程中,“98”将出现在各种丰富多彩的地方。除了可以杀死主角的障碍之外,你还必须处理各种难题,这些难题需要做出决定以回应答案。这次旅行将如何结束?这取决于你...

主要特色

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

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

解开存在的诸多问题

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角色

真实的场景刻画,确保了各位的游戏体验

作品推荐

《机器人入侵射手》:科幻风格的冒险射击类游戏,此时的世界已经被机器人所征服,而玩家作为唯一一个可以拯救世界的人,将需要到世界各地去收集9件物品,并将病毒上传到机器人工厂。

  • NUMERIC截图2
  • NUMERIC截图3
  • NUMERIC截图4
  • NUMERIC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