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灭世界 中文版【简体中文】【448MB】

覆灭世界 中文版【简体中文】【448MB】

所属游戏: 覆灭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回合制,冒险,战斗,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覆灭世界》是一款玩家制作的传统RPG角色扮演游戏,制作工具是RPG Maker MV。游戏以一个分为三片空间的魔幻世界为舞台,上层是天族艾泽拉斯,中层是人族德莱蒂尼,下层是魔族芬斯特克,故事围绕三族间的战争展开。游戏主角是龙轩、瑞拉、佩罗娜、阿珈娜4人,他们分别对应着魔剑士、战士、元素师、治愈师4个职业,拥有大量的装备和技能,和BOSS战斗需要合理发挥各个角色的特点。

覆灭世界游戏

剧情背景

故事从要从中层的德莱蒂尼(人族)大陆开始,说是人族,其实是除了人族外还混杂了很多的种族,比如:耳朵长头顶上的绒族,个子矮小的矮人族,头上长角的牛角族,还有形形色色的妖魔寄居在这片大路上。

魔族不甘一直居住在阴森的地下世界,其实他们的大陆很小,窥视着中层世界的繁华与广阔,同时也忌惮着上层世界的天族们介入,便暗地里慢慢向中层世界进军。

而原本就寄居在中层世界的妖魔们,原本安分老实,魔族这一举动让他们如鱼得水,士气大增,开始不安分起来,个个都期望着能为魔界之王立下功劳,自己也能飞黄腾达。

游戏提示

第一章本来没加入高级武器,但是为了第二章的悬念就加了一把粉武器,打败树妖的进度后去井底可以合成(前提是你找到了足够合成的材料)。

技能几乎都是靠熟练度来升级和领悟新技能的,很少有按等级来学会新的技能,除了治疗师,武器装备几乎都是靠制作来得到的,很少有直接得到成品的,除了大转盘抽奖(第二章)。

更新说明

游戏目前更新到1.0.5第二章完结:

第二章修改了不少东西,比如新加了『血脉』技能,一般角色都会有特有的血脉技能,除了个别的临时队友没有!
比如主角的血脉技能有2个,一个主动(护盾,吸收伤害用),一个被动(最大血量低于40%时提升25%的反击能力)这大大的提升了主角的生存和续航能力!在前期是非常的重要!
技能都是靠使用的熟练度来提升等级的,每提升一级技能,伤害及效果会加强很多!

  • 覆灭世界截图2
  • 覆灭世界截图3
  • 覆灭世界截图4
  • 覆灭世界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