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旧:事故后 试玩版【英文】【1.58GB】

陈旧:事故后 试玩版【英文】【1.58GB】

所属游戏: 陈旧:事故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恐怖,解谜,逃脱,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这是一个风格和《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类似的恐怖冒险游戏,在《陈旧:事故后》(Obsolete: After the Accident)游戏中,你扮演一个小女孩,正在努力处理11年前遭遇的创伤。游戏提供了一个充满陷阱和杀人机器人的设施,应该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方法了。游戏音乐和视觉设计非常出色,混合2D平台迷你游戏,给人一种新颖的感觉。

陈旧事故后游戏

故事介绍

游戏围绕着一个女孩,在她经历了一些可怕的事情之后,她受到了严重的创伤。她的创伤在她的内心,只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忘记它,但即使在11年后它仍然徘徊不前。她可能永远不会忘记。

游戏攻略

主要的游戏玩法对《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粉丝来说很熟悉 - 你被困在一个房间里并且必须在某些时间执行某些任务以避免被机器人杀死 - 你还必须玩一个棘手的小平台游戏。

类似作品

《终极自定义夜》:一款免费恐怖生存游戏,游戏中收录了包括系列角色在内的50个可选角色,可以设置0-20的难度,拥有无穷无尽的定制选项。

  • 陈旧:事故后截图2
  • 陈旧:事故后截图3
  • 陈旧:事故后截图4
  • 陈旧:事故后截图5
  • 陈旧:事故后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