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猫养成 完全版【英文】【343MB】

超级猫养成 完全版【英文】【343MB】

所属游戏: 超级猫养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宠物,物理,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喜欢养猫的朋友,如果让你们养几只具有超能力的小猫,不知道能否胜任呢?《超级猫养成:完全版》(Super Cat Herding: Totally Awesome Edition)是由ZoopTEK开发的一款古怪沙盒模拟养成游戏,游戏中,你要收养几只超级小猫,对抗外星人,并摧毁世界,以解开失踪猫咪的秘密。

超级猫养成游戏

背景介绍

欢迎来到超级猫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调教你那可爱的、顽皮的、聪明的小猫猫,你也可以用上一大堆的宠物玩具,在这个全新的不一般的世界里找到你自己的乐趣吧,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拒绝这些可爱的小猫猫的。

游戏设定

游戏3D写实的画风建造了一间公寓,场景算不上精致,但十分的写实。游戏的玩法基本就是玩家利用红外线吸引小猫移动和跳跃,来达成场景中的破坏提示。看小猫僵硬的身体移动本来就够诡异的了,没想到跳跃动作上更加反人类,想想看一个玩偶平地挑起一人高是个怎样的画面。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处理器: Dual core 2 GHz processor, or higher.
内存: 2 GB RAM
图形: GeForce 460/Radeon HD 5850/Intel HD 4600 with at least 1024 MB video RAM.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游戏简评

刚玩的时候觉着喵咪们很难控制,但是这个游戏的名字的意思就是“”训养猫”,喵星人太傲娇所以需要训练啊!惊喜的是玩了没多久就能让猫咪们乖乖听话,尽情地搞破坏!里面的猫咪是呆萌型的,叫声既可爱又搞笑,总体感觉玩起来特别舒压特别爽!好开心 !

  • 超级猫养成截图2
  • 超级猫养成截图3
  • 超级猫养成截图4
  • 超级猫养成截图5
  • 超级猫养成截图6
  • 超级猫养成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