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诞旅馆 英文版【英文】【752MB】

怪诞旅馆 英文版【英文】【752MB】

所属游戏: 怪诞旅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怪诞旅馆(The Eerie Inn)》是一款解谜风格的冒险动作烈游戏,玩家们将扮演一名女孩,目标就是要找出在宾馆里发生的神秘事件背后的真相,并且为了完成任务,你需要在房子里自由地活动,探索不同的房间,同时还将经历一系列有趣的谜题和剧情,丰富性的游戏内容保证了大家的游戏体验,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游戏特色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

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惊险刺激的游戏过程

解开多种谜题要素

迷人的故事情节

背景介绍

经过漫长的一天徒步旅行后,两个最好的朋友肯德拉和仁正在寻找一个住宿的地方。在路过的司机的劝告下,女孩们最终进入了一个位于树林深处的舒适客房。在他们安顿好房间后不久,奇怪的,无法解释的事件开始发生。女孩们很快意识到,房子的墙壁深处隐藏着一个黑暗的秘密...... 

相关推荐

欢迎来到梦境》:人类的梦境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不得而知,但是通过这款名为《欢迎来到梦境(Welcome To The Dreamscape)》的游戏,我们可以探究一二,玩家们将会置身在虚无缥缈的世界里,需要找寻线索来让自己获得过去的答案,并且路途上还有诸多的危险等待着大家前来体验。

  • 怪诞旅馆截图2
  • 怪诞旅馆截图3
  • 怪诞旅馆截图4
  • 怪诞旅馆截图5
  • 怪诞旅馆截图6
  • 怪诞旅馆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