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探险狩猎 中文版【简体中文】【201MB】

侏罗纪探险狩猎 中文版【简体中文】【201MB】

所属游戏: 侏罗纪探险狩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玩家们想体验一次在侏罗纪世界里进行怪物狩猎的体验吗?那么就不要错过了这款《侏罗纪探险狩猎(Jurassic Safari Hunt)》游戏了,该作的场景设计得相当不错,而玩家们将会在广阔的世界环境里进行不断地探险,并且利用猎枪来进行恐龙的狩猎,惊险刺激的游戏过程绝对会让大家玩得不易乐乎,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主要特色

选择最强大的武器;
参观不同的史前世界位置;
在猎犬的帮助下搜索猎物;
在特殊的房间里收集奖品。
种类恐龙可以狩猎;
不可缺少的辅助猎犬;
收藏最佳奖杯的特殊房间;
惊人的史前世界的位置。

背景介绍

狩猎普通动物现在很无聊。职业猎人正在寻找更奇异、更刺激的东西。狩猎机构“恐龙战士”恰好有一个吸引人的提议。捕猎我们世界上最大的掠食者怎么样?回到过去,寻找恐龙!毫无疑问,这是每个猎人的理想奖品。

还有什么能比史前世界草原漫游和猎杀最危险的猎物更好呢?当然,只有最好的狩猎武器。经过特殊训练的狗很容易发现猎物。

游戏推荐

侏罗纪进化》:不知道在座的各位对于恐龙有怎么样的一个了解,试问大家想不想经营起自己的一家恐龙乐园,就像电影《侏罗纪世界》所展示的那样,而最近就有一款此题材的游戏《侏罗纪进化(Jurassic World Evolution)》正式上线,该作具备十分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而玩家们将需要通过优秀的经营战略来打造出自己的侏罗纪公园,同时还要注意对周围环境所发生的事情做出及时的反应,超高的可玩度绝对不容错过了!

与朋友狩猎》是一款冒险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该作具有十分真实细腻的环境设计,玩家们将会在众多的场景下进行探索,猎杀各种野生动物,如鹿、熊、鹿或兔子等等,而动态的日夜周期更加提升了玩家的体验,并且优秀的操作技巧将直接关乎到各位玩家狩猎任务的顺利完成与否。

  • 侏罗纪探险狩猎截图2
  • 侏罗纪探险狩猎截图3
  • 侏罗纪探险狩猎截图4
  • 侏罗纪探险狩猎截图5
  • 侏罗纪探险狩猎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