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甘露 英文版【英文】【3.12GB】

醉在甘露 英文版【英文】【3.12GB】

所属游戏: 醉在甘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沙盒,创意,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世界不过是一个模拟的动植物成长、生存、繁衍的过程,《醉在甘露(Drunk On Nectar)》这款游戏也是如此。在这款模拟游戏中,玩家将沉浸在一种植物或昆虫的生活中,从成千上万的物种到千变万化的世界,你将作为捕食者并摧毁竞争对手的昆虫群落,这些不仅是单纯的视觉道具,更体现了世界的张力。

从干燥的夏季到潮湿的秋冬,天气的变化、季节的变化、日夜的交替,都将给模型的生态和生命周期产生影响,这就是《醉在甘露》给玩家带来的动态世界。

主要特色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

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真实细腻的游戏画面

多种昆虫种类的融入

季节的变化对游戏起到很深的影响

系统配置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处理器: 3 Ghz Dual-Core 64-bit CPU
内存: 8000 MB RAM
图形: Dedicated Graphics Card with 2 GB VRAM, min DirectX10 necessary.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10000 MB 可用空间

  • 醉在甘露截图2
  • 醉在甘露截图3
  • 醉在甘露截图4
  • 醉在甘露截图5
  • 醉在甘露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