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SK 英文版【英文】【7.89GB】

KURSK 英文版【英文】【7.89GB】

所属游戏: KURSK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剧情,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KURSK》是一款剧情向的冒险解谜类游戏,以纪录片的形式来为各位展示关于库尔斯克号潜艇的故事,游戏具有十分真实细腻的游戏画面,玩家们将承当一名成功登上潜艇的间谍,在搜集众多机密文件的同时,也需要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并目睹一系列非常戏剧性的事件情节,总之精彩的游戏过程绝对不会令各位失望,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游戏特色

重温历史

感受历史上K-141库尔斯克号的不祥潜航之旅,并最终沉没于白令海底。

2000年的世界

以第一人称视角感受2000年的莫斯科、维蒂亚耶沃以及这艘细节无比丰富的奥斯卡II级潜水艇。

情报特工

巧妙地一边搜集秘密情报一边结识重要人物,同时避免自己的间谍身份暴露。

做出决定

结识库尔斯克号潜艇的船员,维护重要的人际关系并做出能产生深远影响的决定。

GAMES BEYOND

Jujubee产品的这一新子类别的特色为对所讲述故事的侧重、原创的游戏玩法以及成熟的题材。

背景介绍

我们认为是时候讲述真实的故事了。在这个时代里,我们要与包括电影和电视剧在内的整个娱乐产业争夺消费者的闲暇时间,而且人们也不太可能阅读纪实题材的作品。在这样一个时代里,我们游戏制作者应多肩负起一份责任。游戏确实越来越复杂,能给玩家提供难以置信的视听体验,并让我们在虚拟世界中放松自我,但很少有游戏能帮助我们成长。因此我们打算走出独立的电子游戏题材世界,并邀请玩家了解现实世界的历史,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那些正在寻找一款既有野心又成熟的游戏的玩家一定会被《KURSK》深深吸引。

内容介绍

标准版包含的额外内容:

高品质《KURSK》壁纸
PDF格式的独特数字画册
官方游戏数字音轨
收藏版包含的额外内容:

即将推出的Kengir DLC。该DLC灵感源于真实故事,讲述的是Kengir劳改营的暴动以及一名犯人的逃脱。
即将推出的VR支持DLC
PDF格式的《KURSK桌面游戏》,供玩家自行打印;
EPUB和MOBI格式的电子书《O.R.P》
高品质《KURSK》壁纸
PDF格式的独特数字画册
官方游戏数字音轨

游戏推荐

潜艇:游戏中,我方潜艇正受到敌人追击,必须想办法摆脱敌人,借助海底复杂的地形,可以把他们耍得团团转。游戏最大的特色是加入声纳系统,你发出的任何声音都会帮助敌人找到你。

  • KURSK截图2
  • KURSK截图3
  • KURSK截图4
  • KURSK截图5
  • KURSK截图6
  • KURSK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