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共鸣 中文版【简体中文】【364MB】

迷失共鸣 中文版【简体中文】【364MB】

所属游戏: 迷失共鸣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迷失共鸣(Lost in Harmony)》是一款卡通风格的动作冒险类游戏,该作在场景和人物风格上都能够给予玩家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剧情上则讲述的是男孩 Kairo 和女孩 Aya两个人想要逃离世俗的纷扰,决定利用滑板穿梭于世界各地的故事,同时玩家需要利用自己精湛的操作来帮助角色完成这一挑战,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相信玩家们一定会玩得十分开心!

迷失共鸣游戏

背景介绍

从画面和人设上看,因深受宫崎骏、黑泽明的动画电影影响,《迷失共鸣》在许多地方都刻画得令人心旷神怡。而玩法方面,则有点类似于任天堂著名的韵律游戏 Elite Beat Agents《精英节拍特工》,通过点击屏幕上出现的圆圈来躲避各式各样的障碍。如果只是这样无聊呆板的“戳戳戳”,这款游戏只能说是毫无新意流于平庸的作品,显然它并没有那么简单。

本作加入了些古典音乐让背景更加充实也更具层次感,让发人深省的故事剧情通过音乐的形式进行传递,同时也达到寓教于乐、动之以情的目的。于是《迷失共鸣》理所应当地成为了一款融入了故事情节的音乐游戏,也正因如此它才有了区别于其他音游的璀璨光芒。

主要特色

全新的音乐游戏体验,节奏点击与曼妙跑酷的结合
《Valiant Hearts》创造者带来的音乐游戏
伴随“小凯”和“艾雅”的冒险,与音乐融为一体
领略30多种不同的瑰丽环境
个性化角色的衣服,耳机,帽子,以及滑板

内容介绍

该作讲述了年轻的男孩 Kairo 和被病痛折磨的女孩 Aya 为逃离痛苦,踩着滑板在大千世界穿行冒险,最终参透生死收获勇敢和坚强的故事。从画面和人设上看,因深受宫崎骏、黑泽明的动画电影影响,《迷失共鸣》确实在许多地方都刻画得令人心旷神怡,不过也有玩家反映之前曝光的截图和视频所呈现的效果存在差异,视频中画质、人物形象等明显粗糙许多,更是远不及《勇敢的心》,这确实是让人极为担心的一点。

虽然没有沿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一样的游戏题材, Yoan 并不想浪费自己的叙事功力,他试图为新作加上些古典音乐让背景更加充实也更具层次感,让发人深省的故事剧情通过音乐的形式进行传递,同时也达到寓教于乐(让大家更加了解音乐的历史)、动之以情的目的,可以看出,在这一点上还是有参考《勇敢的心:世界大战》的,于是《迷失共鸣》理所应当地成为了一款融入了故事情节的音乐游戏,也正因如此它才有了区别于其他音游的璀璨光芒。
当然了,对于这款游戏里重中之重的音乐 Yoan 自是丝毫不敢马虎,他找来了三位作曲家为本作谱曲,其中就有大名鼎鼎曾三度获得美国音乐格莱美奖的嘻哈天王 Wyclef Jean。Wyclef Jean 表示为了更精准地捕捉角色的情感,他加入了神秘和勇敢的元素,希望能将故事主人翁的所见所感丝毫不差的传递给玩家。

  • 迷失共鸣截图2
  • 迷失共鸣截图3
  • 迷失共鸣截图4
  • 迷失共鸣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