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序章 试玩版2.0【英文】【1.05GB】

罪人:序章 试玩版2.0【英文】【1.05GB】

所属游戏: 罪人:序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恐怖,第一人称,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罪人:序章》(The Sinner: Prologue)是知名UP主“中国BOY”推荐的一款第一人称恐怖游戏。游戏画质非常真实,玩家要扮演25岁的Robert Valentino,他是一名妇科医生,在世界医学界都很著名。有一天,他被要求进行堕胎手术,对于有经验的Robert来说毫无困难,但不幸的是,由于不明原因,堕胎失败,病人死亡……

罪人序章游戏

剧情分析

根据剧情猜一下,开头说医生给病人做了个流产,结果出问题了病人死了,游戏中有小孩还有提到妈妈,小孩管主角叫爸爸,所以应该是那个病人的肚子就是这个医生搞大的,然后做流产的时候估计咋的那个医生就假装出问题了把病人弄死了,现在鬼来复仇之类的……

按键操作

Q - 与电脑互动
E - 与对象交互
P - 与出口门互动

版本说明

游戏目前推出的是序章2.0版,更换新的人物模型,改进人工智能,并增加了更多新的东西。

作品推荐

《Ghoststory》:含有恐怖氛围的冒险解谜类游戏。玩家们将会身处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岛屿上,手上还有一本日记,为了解开一个存在的秘密,需要踏上一段奇妙的旅程。

  • 罪人:序章截图2
  • 罪人:序章截图3
  • 罪人:序章截图4
  • 罪人:序章截图5
  • 相关下载